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柯宥希《指縫中的太陽》

01618
HK$83.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少女漫畫天后柯宥希,感動療癒力作!
*青少年心理第一線專家張淑慧、李昭慧傾心監修
*特別收錄番外漫畫與專家解說
「如果你願意,我想陪著你,感受所有的快樂與悲傷⋯⋯」
深埋心中的遺憾,驚動了時空夢境管理員,女孩換來三次回到過去的機會,追尋幼時難忘的愛笑臉龐與憂鬱眼眸。為此,她甘願付出對漫畫家最重要的,幻想與做夢的能量,作為代價⋯⋯終究,能治癒傷痕、喚起奇蹟的,是無私的同理、陪伴,與愛。
屢獲金漫獎等多項國內外大獎的漫畫家柯宥希,將亟需大眾關心的兒少暴力事件,轉化為穿越悲痛、感人至深的神奇旅程,也寄託她描繪故事的真摯初心:「希望我的漫畫也能給予別人支撐住自己的力量。」漫畫就是擁有神奇的魔力,期盼將含著淚水的微笑,送給每個需要療癒的內在小孩,以及想要給出撫慰的每顆溫柔之心。

-


-

柯宥希(顆粒 / Cory)

畫風清澈透明,擅長敘述人性故事的漫畫。出道至今所創作之作品,不僅榮獲六次金漫獎,更得到兩次日本國際漫畫賞的肯定。

作品有:《Lovely 無所不在》全三冊、《許個願吧!大喜》全五冊、《有何不可》1-4 冊連載中、《小丑醫生》全一冊、《看見神之翼》全一冊等。

FB「Cory宥希畫世界」/ IG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