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森森、鄭心媚《查無犯罪事實》(上)

01361
HK$87.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號外!刑警涉嫌殺人!!
發想自陳文成命案,新銳漫畫家森森 X 金鐘編劇鄭心媚,聯手打造引人入勝的刑偵懸疑劇,電視劇集火熱籌備中!

「刑案現場禁止進入」
一道封鎖線,拉開過往的犯罪祕辛⋯⋯

一名年約六十歲的老翁墜樓身亡,在附近的廢棄國小裡,手腕上有勒痕、皮帶繫在胸前、草叢遺留一支沾血的瑞士刀,但死者身上卻無其他明顯外傷⋯⋯

刑警鄭易承,個性漫不經心,平時對於工作上的案件亦漠不關心,卻一反常態對此命案展開積極追查,但隨著各種不利證據浮現,他成為了此命案的頭號嫌疑犯!

鄭易承往日情人蔣依華,以檢察官的身份,參與此案的偵查,逐漸翻開了各種纏繞著過去與現在的是非糾葛⋯⋯
新銳漫畫家森森,以率性俐落的畫風,聯手金鐘編劇鄭心媚,層層堆疊出結合犯罪與懸疑的巧妙故事。
-
「臺灣歷經長達三十八年的戒嚴統治,發生過許多歷史悲劇。我們將主軸放在今時今日,不只探究過去的事,也從現在的角度去觀看那些殘留的問題,如何侵吞我們的生活、阻礙我們向前走去,透過作品裡主角的悲歡掙扎、人性抉擇、縝密計畫,一起將過去未解的結打開。」───鄭心媚

-

漫畫:森森
漫畫創作者,畢業於北藝大劇場設計學系主修舞台設計,偶爾畫畫插畫、做做平面、看看戲。作品有《大夢初醒》、《失眠日記》、《黑貓 》與《日日青》。

IG

編劇:鄭心媚
1976 年生。曾任多年新聞記者,後為專職編劇,對社會具有敏銳觀察力,現致力於發掘屬於台灣的故事,希望能為台灣這塊土地,找到感動人心的力量。作品有《燦爛時光》、《國際橋牌社》、《奇蹟的女兒》、《鏡子森林》等。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