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淺野一二O《虹之原 Horograph》(新裝版)

01852
HK$93.00
有庫存
1
ProductDetails.QuantityLimit.minmax
產品資訊

只限 18 歲或以上人士購買

淺野一二O 最初的長篇連載作品改版再發行!!獻給怯懦、怠惰、說謊、膽小的你 ───「要有堅強的意志,要有更堅強的意志。」

你人生的去向,由你自己來決定!

以名叫「虹之原」的地方為舞台,描述同年級的小學生們的過去與現在相互交錯的故事 ── 小孩子們之間流傳的謠言、隧道裡頭的怪物、家族的祕密、蝴蝶發生了異常的現象⋯⋯等等各種事件交織而成,新世紀默示錄就此誕生。



淺野一二O

1980 年茨城縣出生的新銳漫畫家,1997 年在小學館的雜誌增刊號上刊載《普通の日》之後出道,2001 年在《月刊 SUNDY GENE-X》,以《宇宙からコンニチハ》得到第一屆 SUNDAY GX 新人賞。2005 年發表超越性別與世代,喚起真確共鳴的超話題作品《SOLANIN 手拉你》,該作曾被改編成電影,女主角是宮崎葵。2007 年開始於 YOUNG SUNDAY 上連載《晚安,布布》。作品風格寫實,描寫人物十分細膩,表現出新世代的人們的愛情觀、人生觀。

其作品為:光之城、SOLANIN、多美好的人生、虹之原 Horograph、世界末日與黎明前、Ctrl+T淺野一二O的漫畫世界、錯位的青春、晚安,布布、零落、淺野一二O短篇集、DEAD DEAD DEMON'S DEDEDEDE DESTRUCTION 惡魔的破壞等多部作品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