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淺野一二O《錯位的青春》(全套 1-2 期)

01810
HK$166.00
有庫存
1
ProductDetails.QuantityLimit.minmax
產品資訊

只限 18 歲或以上人士購買

住在海邊小鎮的平凡國中生 ‧ 小梅, 與內向寡言的同班同學 ‧ 磯邊。 身體比心靈還要快發生親密接觸的兩人, 隨著度過祕密時光的次數愈來愈頻繁, 彼此內心的距離卻愈來愈遠──

淺野一二O 兩期完的青春殘酷漫畫作品,2009 至 2013 年期間在雜誌《Manga Erotics F》連載(《晚安布布》連載期間),後集結成兩冊出版。台灣東販曾在 2012 及 2014 年出版單行本,是次出版的是封面不同的新裝版(舊版已絕版多時)。作品曾改編成同名真人電影版《うみべの女の子》,在 2021 年日本公映。導演上田篤司,由石川瑠華和青木柚主演。


淺野一二O

生於 1980 年。茨城縣出身。2001 年得到第 1 回 SUNDAY GX 新人賞。主要作品有《多美好的人生》、《光之城》。2005 年發表超越性別與世代,喚起真確共鳴的超話題作品《SOLANIN》。2007 年開始於 YOUNG SUNDAY 上連載《晚安,布布》。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