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田島列島《水流向大海》1

01045
HK$38.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漫畫大賞 2021 第 4 名

上了高中,直達準備寄住舅舅家中。但來到車站迎接他的,卻是素未謀面的成年女性──榊小姐。屋子裡住著 26 歲的 OL 榊小姐、不知道為什麼成為漫畫家的舅舅,以及女裝占卜師和戴眼鏡的大學教授,盡是些奇奇怪怪的人。加上高中一年級的直達,他們五個人將在同個屋簷下,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但直達和榊小姐之間卻有著出乎預料之外的糾葛……。

-

田島列島

日本女性漫畫家,舊筆名田谷野步。多摩美術大學影像演劇學科畢業。數年後以《問候》(田谷野步名義)獲得 MANGA OPEN(日語:MANGA OPEN) 第 24 屆貞安圭獎。在青年漫畫雜誌《Morning》(講談社)出道。 2020 年 4 月,《問候》、《水流向大海》都獲得第 24 屆手塚治虫文化獎新生獎,其作品評語:「用柔和的畫面和文字表達家庭和男人和女人的微妙之處的獨特性」。

田島列島公式情報 twitter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