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窪之內英策《Doodle Note——窪之內英策作品集》

00076
HK$24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窪之内英策初之作品集!

窪之内英策,1966 年出生(54 歲),漫畫家/插畫家,早期以漫畫家身份非常活躍,1986 年以《Okappiki Eiji》出道,代表作分別有《單身宿舍連環泡》、《朱古力》(流氓蛋糕店)等等。後來因健康問題減少了漫畫工作,近年主要從事插畫及角色設定等工作,其中與日清 Cup Noodles 合作的「Hungry Days」廣告企劃系列更大受歡迎~

本畫集主要收錄他 200 張以上插畫作品,包括平時他在 twitter 經常發表不同風格的可愛女生插畫,留意到他也常用鉛筆起稿,再以木顏色上色,那獨特的上色透明感已成為了他的標誌~另一方面,他也不時繪畫一些小孩子的畫作,個人也十分喜歡,當年在台灣展覽時也拜託朋友幫忙買了一張複製原畫,幸好這本畫集也有收錄。

畫集內除了完成稿外,某些畫稿更會附有鉛筆線稿,並有收錄少量人物設定與短篇漫畫。




Doodle Note——窪之内英策作品集

頁數:160
尺寸:190(W) x 255(H) mm
印刷:彩色
出版社:玄光社
初出版日期:2017 年 4 月 28 日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