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花輪和一《赤夜》

01698
HK$133.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只限十八歲或以上人士購買

與丸尾末廣齊名之日本異色漫畫大師
奇幻殘忍經典作品 臺灣首度問世

獵奇、官能、惡意
頹廢、殘忍、耽美
情色怪誕、獵奇畫風

以平安、室町時期的日本為背景
◢◢◢◢ 所謂俗惡漫畫 ◣◣◣◣

!!!! 尺度崩潰!!!!

《赤夜》與《月光》為花輪和一一九七O至一九八O年代於《月刊漫畫GARO》等雜誌發表的短篇合集,其中《赤夜》的版本,最早係由青林堂於一九八五年出版,後則有二O一三年青林工藝舎的改訂版——亦即本次由鯨嶼文化所出版之最新版本。

透過這兩部精彩絕倫的作品精選,除了可一窺初期花輪和一其獵色、殘酷、肉慾橫流、倫理荒唐的諧謬,觀覽的同時,也可發現畫風及題材在血腥、嗜虐、耽美及古典、民俗、昔話間交錯而產生差異,足堪日本當代最令人尊敬的異色漫畫代表之一。

-

花輪和一

日本現代知名漫畫家, 一九四七年出生於日本埼玉縣,現居住在北海道。七O年開始出道,一九七一年《月刊漫畫 GARO》正式發表出道名作〈疳蟲〉(かんのむし)(該成名作也收錄於本書《赤夜》)。花輪和一的筆觸細緻濃烈,華麗而耽美,早期故事創作多以平安、室町等時期的日本為舞台,題材多樣,且以情色怪誕、獵奇的畫風著稱,故事具奇幻、強烈的宗教救贖色彩。在愛恨情仇的故事脈絡中,也不時展現出醒世批判的獨特風格。 花輪和一也與臺灣讀者熟知的另一位異色漫畫大師丸尾末廣齊名。日本江戶時代的浮世繪藝術風格,聞名古今中外,其中專門描繪鬼怪獵奇題材的浮世繪被稱為「無慘繪」。花輪和一就曾與丸尾末廣合作,以江戶時期「無慘繪」浮世繪名家月岡芳年與落合芳幾的《英名二十八眾句》為藍本,重新繪製了《新英名二十八眾句》。兩人也因此以他們重新詮釋無慘繪的暗黑張力,齊名於世。 九O年代,花輪和一曾因非法持有改造槍枝,入監服刑三年。出獄後根據獄中經歷發表了異於過往風格的《刑務所の中》,此作品成為第5回「手塚治虫文化賞」的最有力候選,不過,花輪和一卻以自己「並非主流漫畫家」而謝絕提名。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