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荒木飛呂彥《JOJOnicle》「冒險之波紋」原畫展宣傳圖錄

00265
HK$290.00
售完
1
產品資訊
為宣傳荒木飛呂彥 JOJO「冒險之波紋」長崎縣與石川縣的巡迴展,官方推出的原畫展宣傳圖錄特集《JOJOnicle》!
為紀念荒木飛呂彥作品「JOJO 的奇妙冒險」系列 30 周年而開展的巡迴展覽「荒木飛呂彥原畫展 JOJO ——冒險之波紋」,自 2018 年開始在東京六本木國立新美術館開始。2020 年巡迴展原定於長崎縣的長崎縣美術館與及石川縣的金澤 21 世紀美術館舉辦(金澤展因肺炎延期),而重點是荒木老師特別為這兩個展覽繪畫的最新畫作!

兩張畫作自然也出現在於本宣傳圖錄之上(封面與加長拉頁並存~),以江戶時代的日本國寶尾形光琳(1658〜1716)之名畫《燕子花圖屏風》為概念(六曲一雙屏風),尾形光琳之後被稱為「琳派」畫派始祖。之前的東京展與仙台展,荒木老師也會為該地方的插畫加進獨特的地元要素,例如東京的富士山與及仙台七夕祭的紙風幡裝飾,這次石川縣的金澤 21 世紀美術館的插畫則加進了當地金澤市的市花花菖蒲。

全書約 200 頁,當中收錄展覽內的畫作(彩稿與漫畫稿)、文字記錄與對談訪問,分別有荒木老師親自解說最新插畫、元祖編輯椛島良介的訪問,此外有由 2003 年的法國巴黎個展開始到現在展覽的年表,與及介紹最新長崎縣與石川縣的展覽與相關觀光資料,荒木老師的展覽宣傳也經常推廣當地旅遊文化~
書本 B5 大小,2019 年 12 月 19 日出版。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