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逆柱意味裂《潛水艇河童族》短篇漫畫

01345
HK$10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日本另類漫畫奇葩
怪奇漫畫天才
夢遊場景大師
逆柱意味裂
《紅色褲襪男》之後
癲狂登臺第二擊
海陸即興・變奏狂想
待業少女與潛水艇河童族
海底奇幻壯遊+詭奇美食味旅
少女 + 海系河童族
上山下海人生奇遇
五味雜陳
!!!!如夢似幻!!!!




逆柱意味裂(逆柱いみり)

日本靜岡縣人,本名望月勝廣,最早在日本知名另類漫畫雜誌 GARO(ガロ)以逆柱いみり(逆柱意味裂)做為筆名發表作品。在日本民間習俗中,「逆柱」指的是「逆木の柱」,也就是「逆樹木生長方向而立的柱子」,據說如此立柱會導致家道中落,或招來火災等禍事,而在妖怪傳說中,這根柱子本身就會化為妖怪;いみり則為靜岡方言的「裂縫」的意思。

逆柱意味裂一九八九年於 GARO 出道以來,累計多本漫畫單行本,但大部分作品均已絕版,即便如此,他在日本及國外仍有為數甚多的死忠狂熱粉絲。也曾在加拿大、法國推出過他漫畫作品的英法文版本。

逆柱意味裂的創作風格獨樹一幟、作風大膽,常常是夢境與現實交錯,時空動線飛躍,在癲狂意境中充斥各種異想,人類、怪獸與奇幻生物雜處其中⋯⋯可說是日本另類漫畫的奇葩,更是少見的日本怪奇繪畫天才。

作者網站: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nekogapppa/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