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高橋葉介《夢幻紳士》

00832
HK$166.00
售完
1
產品資訊

只限 18 歲或以上人士購買及閱讀

隨書附贈神祕又迷人的夢幻魔實也藏書票(三款隨機)

《夢幻紳士》是我長久以來夢寐以求的完全體,只以主角魅力和氣氛就能說好一個故事。
──菊地秀行(日本知名小說家)

日本怪奇幻想漫畫第一人.高橋葉介四十餘年創作生涯代表作「夢幻紳士」系列,遊走於昭和的現實與虛幻,帶給你最甜美的噩夢。

他懷著惡意和善意,或只是單純地反覆無常,是殘酷的天使也是溫柔的惡魔,是在他人夢境中來去自如的黑色旁觀者。他是──夢幻魔實也。

夢幻魔實也,年齡不詳、住處不定,自稱偵探。與他相遇的人們,有時會被迷惑,有時會墮入黑暗,有時則會獲得拯救……

男人央求魔實也催眠因車禍昏迷的未婚妻,好讓她能在擁有完整家庭的美夢中離世,卻沒想到事情出現了意外的變化……
──〈#老夫婦〉

深夜,一名女子在路邊攔下了魔實也,跟他說了一個遭人虐待、含恨而死的女人的故事……
──〈#針女〉

年輕女孩前往某個大戶人家幫傭,而那棟豪宅裡到處都裝飾著極其高價的各式人偶,不知不覺間女孩覺得自己似乎也要化為人偶……
──〈#人偶地獄〉

高橋葉介創作生涯四十週年紀念出版,收錄 2107 年系列最新作〈千金小姐與人面瘡〉,共二十篇永不褪色的名作,帶你進入詭異多彩的怪奇世界⋯⋯

《夢幻紳士》隨著刊登媒體的差異,有多個系列,可視為同一個角色在各個平行時空的變體。
其中最受讀者喜愛的莫過於 1982 年起在《メディウム》(Medium,1984-1987年刊行的漫畫季刊)上連載的系列,即為本次出版的「怪奇篇」(珍藏版)。此次收錄從上世紀 1982 至 1991 年之間與 2017 年的新作,共二十篇作品,以及高橋葉介本人的自作解說。

-

「高橋葉介以一生志業所創作的《夢幻紳士》系列,總是自幽暗的角落透露出一絲抑鬱的氣息,出現在各個時代的神祕男子,總是伴隨著瘋狂、死亡與混亂,滲透出不可名狀的怪奇氛圍。從高橋葉介近年參與的展覽『邪神宮~邪~The Evil』、『邪神宮~深~The Deep Exibition of Cthulhu』、『幻獣神話展』可以窺見他對克蘇魯神話的喜愛,推出了兩部洛氏作品改編漫畫的獨步文化可能也沒想到,又引進了一部與H.P.洛夫克拉夫特有關聯的作品!」-雪渦

Mangasick怪奇閣管理員、雪渦(d/art策展人)著迷推薦推薦。
伊藤潤二、小畑健、押切蓮介、日本橋陽子+木內亨、諸星大二郎、藤田和日郎、山田章博、魔夜峰央、吾妻日出夫、平野耕太、田島昭宇等等,日本眾多一線漫畫家、小說家、評論家齊聲讚嘆。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