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魚豊《地。—關於地球的運動—》第 3 期

01397
HK$47.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全套共八期
首刷贈送:角色書籤一張

✦ 第 26 回手塚治虫文化賞大賞得主,成為史上最年輕得獎者!
✦「漫畫大賞 2021」第 2 位!「這本漫畫真厲害!2022」男生部門第 2 位!
✦《寄生獸》作者岩明均大讚「從作品感受到作者貨真價實的才能」。



「──我宣示,我相信地動說。」
地 × 知 × 血

一千年前,托勒密(Claudius Ptolemaeus,90 年 — 168年)發現了宇宙混沌的「真理」。為了讓「秩序」與「真理」交會,即使以性命交換,也想把這份感動保留下來。

15 世紀的對知識和理論的激辯,教會要面對的敵人不是天才,也不是異端者⋯⋯而是脫離常軌的——知性。



故事簡介

「到底要付出什麼,才能瞭解這世上的一切——?」

15 世紀前期的 P 王國,拉斐爾是百年難的一見的神童,預計在大學主修神學。因緣際會下,遇見了因從事「禁止研究」而被折磨拷問的異教徒赫伯特。

他的工作與宗教正式認可的「地心說」背道而馳,因此,赫伯特被認為是應該懺悔的異端者。

拉斐爾起初否定了赫伯特的理論,但他理性的性格以及對天文學的好奇,逐漸被「日心說」的理性之美所吸引⋯⋯



魚豊

從小對繪畫有強大的興趣,中學時受到《爆漫王》影響,立志成為漫畫家,於 2017 年開始投稿。在週刊少年マガジン新人漫畫賞中入選佳作後,2018 年開始了第一部連載作品《100'M》。2020 年開始連載《地。 —關於地球的運動—》,以地動說為主軸,講述對知識渴望與傳承。第 26 回手塚治虫文化賞,史上最年輕得獎者。


平裝 / 160 頁 / 12.5 x 18cm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