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麥少峯《灰飛不滅》

00013
HK$130.00
售完
1
產品資訊



紙本分格漫畫計劃——相信漫畫 「紙本分格漫畫計劃」是由我們策劃的漫畫出版計劃,希望與不同的漫畫家合作,以獨立自資方式合作出版。頭炮我們與香港動畫、漫畫與雕塑創作佳能的全能創作人麥少峯合作,推出他首本鬼故漫畫合集《灰飛不滅》,包括《黃油紙路》與及從未公開作品《灰飛不滅》(Ashes To Ashes Not)。


《灰飛不滅》是他第一部較長篇的漫畫作品,創作當時正於報社內擔任美術排版,唯仍心繫創作,故此將感受化為題材。故事描寫主角只顧埋頭做自己想要做的事,而忽略了周遭的一切,結果被趕入了可怕的死胡同中⋯⋯

而《黃油紙路》則源自作者的一個只記得場景和氣氛的夢境——從窗外望回家裡,一非人類物體正瞄著自己。而作者就以此夢為基底,發展出一個「好心做壞事」的漫長惡夢!

詳細介紹:https://zbfghk.org/ashes_maksiufung/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