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祭鑽破天際!日本同人活動賀天元突破十周年!

 


 

大哥卡米拿離開了這麼多年,也一直在我們心中⋯⋯《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天元突破)在 2007 年 4 月 1 日開始播放,距今已有十年的歷史!日本支持者為了紀念作品十周年,還有展現對作品和角色的愛(好像螺旋力一樣),因此舉辦了一個名為「天元祭」的同人慶祝活動!當中的主題設定、用色和插畫也是十分認真!一起來鑽破天際吧!

 


 

先看看用心製作的活動 Logo,當中包含了各種重要的元素,例如火焰紋飾、閃光、螺旋標誌。

 

 

直排的樣子

 

英文版本的 icon

 

在網頁中也有簡單介紹了活動的企劃,因為現在還是預備階段所以多數也是事前的準備部份,不過也已經十分認真和有趣~除了有主題歌曲外,還有用 iconDecotter 製作的 icon 頭像,與及主題顏色的命名和設定!

 

主題曲《空色デイズ》無走雞~

 

iconDecotter 製作的 icon,一共九款。

 

主題顏色共有四款,也用上了作品中的元素和派系命名(反螺旋色的鑽頭是反轉的),此外也設定了印刷 CMYK 和 web colour 給參加單位跟隨,很貼心的設計!

 

主要宣傳海報 A,西蒙會不會太有型!

 

主要宣傳海報 B,白色的眼鏡處理實在無話可說~

 

可能還是在預備階段,已公開的資料也不多,其中一本刊物是名為《天-10-》的紀念本,內裡集合了 37 位畫師繪畫,已公開的預覽圖中也可讓大家看到部份超精彩的作品~

 

一眾畫師的名單和介紹連結,可在他們網頁看到。

 

封面主要插畫

 

各個角色也有仔細描繪,所有回憶也回來了!

 

Q 版的作品也很可愛呢~

 

大哥的背影⋯⋯

 

最後來聽聽主題曲:《空色デイズ》

 


 

 

天元祭 -てんげんさい-

日期:2017 年 10 月 8 日(日)
時間:10:00 – 15:00
地點:東京ビッグサイト(COMIC CITY SPARK 12内)
主辦:天元祭實行委員會

天元祭:gurrenpetit2017.web.fc2.com

天-10-:grlg10.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