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漫畫家 Little Thunder 門小雷在 Society6 開設網上商店

香港漫畫家 Little Thunder 門小雷 近來在 Society6 開設的網上商店,當中有 art prints (framed), t-shirts, legging, tote bag, iPhone case, 抱枕 等等。其中 art print 可以選擇不同尺寸,我試買了一張,另加一個 iPhone case,當中 art print 應是用 Inkjet 打印的,效果未算最理想,因為有些黑位墨水過重之感,可是也是印得不錯,不過我實在很喜歡這一張畫(這一張是我第一次看門小雷的畫),所以沒有問題!

這間 Society6 主要是幫不同 artists,把他們的作品印在一些已固定的製品之上,雖然有某一些製品是有些行貨,但這的確也是一些年輕創作人和漫畫家增加產品的方法之一,各創作者會考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