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屋兔丸展「禁じられた遊び」

為紀念古屋兔丸 20 週年的畫畫生涯,特別舉辦了原畫展。(上一回已是 2012 年了)

這次的原畫展以時間先後展示他的漫畫原稿,如早期作品《ショートカッツ》(Short Cuts)、《帝一の國》(帝一之國)、《女子高生に殺されたい》(想被女高中生殺掉)和相關彩稿,還有一些半立體的作品。同場還有《ライチ☆光クラブ》(荔枝☆光俱樂部)的原畫展示(還有這作品的插畫 teeeeee)!

同場加映 清水真理freaks circus 的《荔枝☆光俱樂部》角色人偶。

展覽到下年 1 月 11 日為止,要看要買的朋友要儘快啊!

flier2

古屋兔丸展「禁じられた遊び」
2015 年 12 月 1 日至 2016 年 1 月 11 日
ヴァニラ画廊(Vanilla Gallery) 展示室 A & B
12nn – 7pm(除除夕及元旦外,展覽期中無休)
入場費 500 円
展覽官方網站


pic source
《荔枝☆光俱樂部》彩稿,相信是這兩張可以選購。(pic source)
20151106-furuyausamaru02_v
《荔枝☆光俱樂部》彩稿 (pic source)
pic source
《荔枝☆光俱樂部》的插畫 tee,會場限售。(pic source)

展覽場地的相片:

pic source
進門的兩張海報,旁邊有「可以拍照」的提示~(pic source
pic source
pic source
Screen Shot 2015-12-02 at 6.02.46 pm
古屋本人和現場的模擬工作桌子。桌前是一個彩稿展示架啊!(pic source
CVHhiYYUsAAS0-r
12 月 1 日開幕那天還在這張桌子畫原稿!桌面都是彩稿啊!眼鏡是⋯⋯老師是老花嗎?!(pic source)
(pic source)
另一個角度看看工作桌~可以看到左面牆有《守護她的 51 種方法》的彩稿!(pic source)

古屋兔丸 twitter

news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