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本市計劃《旅のロボから展》舉辦展覽!並於官網再度公開播放!

 


 

由沖浦啓之導演,集結日本強大動畫家班底的見本市實驗動畫作品《旅のロボから展》,於上年十月出版資料集後,在今年一月在東京西荻窪的 Sasayuri Cafe 舉辦展覽,現場除了會播放動畫本身外,還會展出設定資料、原畫和背景美術等。現在官網再開放了該動畫播放(影片),錯過了的朋友快看了(也是開放到 1 月 30 日),除了機械人的動作生動有趣外,那旅行車的銀色反光質感實在非常漂亮~強烈推介~

 

現在看看展覽場地(相片來自官方 twitter)

 

 

來賓簽名~

 

原畫公開~

 

沖浦啓之和本田雄的簽名畫!

 

旅行車的模型

 

 

紀念品

 

 


 

畫集資料: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資料集Vol.2 「旅のロボからの歩き方?」

 

 

 

 

 

 

 


 

旅のロボから展 in ササユリカフェ

日期:2017 年 1 月 5 日至 1 月 30 日
時間:11:30 am — 10 pm(逢星期二三休館)
地點:ササユリカフェ(Sasayuri cafe,看來是相熟地方呢,之前也有舉辦過吉成曜、同級生和一些動畫相關活動。)
主要展出動畫本片、設定資料、原畫和背景美術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animatorexpo.com

官方 twitter:twitter.com/sasayuri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