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木飛呂彥「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系列的最新短篇作「Episode#9 D · N · A」!

 


 

近來荒木飛呂彥老師《Jojo 的奇妙冒險》的新聞四處出現,除了真人電影版、USJ、仙台畫展外,在 8 月 12 日出版集英社旗下的少女雜誌《別冊マーガレット》,將會有第四部的天才漫畫家岸邊露伴「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系列的最新短篇作「Episode#9 D · N · A」(50 pages)。

荒木老師的彩稿 + 版面設計(估計也是小林滿的手筆),經常也是很漂亮!他連後面的雜誌 title 設計也加了替身!本身荒木老師的畫和用色也很有設計感,再加上設計師很會用小東西去襯托。圖中多是白色字加幼黑框,完全不搶去主畫的焦點,但又放下了所有重要字句提供資訊,當中只有「岸邊露伴」四字放在黑色球形上加反白字,資訊層級比「荒木飛呂彥」更前,這反映他們對「岸邊露伴」這品牌很有信心,不用出動到大師的名字哈哈。

今年是《Jojo 的奇妙冒險》的 30 周年紀念,相信各位 fans 在下半年仍然要大出血。

 


 

資料來源:www.cinematoday.jp/news/N0092865

別冊マーガレット:betsuma.shueisha.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