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GUE X 井上雄彥插畫集結成書出版!

 


 

B.League 第一張插畫(圖片來源

 

這一年井上雄彥的工作主要推廣日本籃球運動,除了本身的「Slam Dunk Scholarship」外,最主要就是繪畫 B.League 的宣傳插畫。自 2016 年 5 月起繪畫第一張宣傳畫後,陸續在朝日新聞中和不同的日本籃球選手對談和為他們繪畫插畫,之後更有在他個人網頁發表對談感想和插畫草稿等,我們之前也有更新,相信大家也有看過。

 

 

在即將有新一季的 B.League 開始前,井上老師的畫作和對談等素材將會集結成書出版!封面就是一年前繪畫那「代言人」的正面?充滿殺氣和決心的樣子,背景還有「流川的火焰」,保留了鉛筆畫稿的感覺(不過可能是用 iPad 畫),還有細緻的手打網呢~現在重溫一下部份的畫作~

 

田臥勇太(圖片來源

 

田中大貴(圖片來源

 

 

個人網頁出現的黑白稿(圖片來源

 

報紙專欄(圖片來源

 

川村卓也(圖片來源

 

對談時一定會有簽名畫的時間~真令人羨慕~(圖片來源

 

書本將於 9 月 5 日出版,A4 size,100 頁,售價 1000 yen。

 


 

 

B′(ビー・ダッシュ) B.LEAGUE × 井上雄彦 (週刊朝日ムック)

Publisher: 朝日新聞出版 (September 5, 2017)
Language: 日本語
ISBN-10: 4022770449
ISBN-13: 978-4022770448
Release Date: September 5, 2017

 

官方網頁:www.bleague.jp/news/31252.html

井上雄彥官方網頁:itplanning.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