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大循環!細田守最新動畫作品《未來的未來》預告!





 

自上作 2015 年《怪物之子》,三年後細田守終於推出新作《未來的未來》(未来のミライ)!這次同樣是探討生命和家庭為主題,當中還有時空穿越的設定,細田守本人也說這是一套具有野心的作品~

 


 

 

故事主人翁是一個四歲的男孩「くんちゃん」,與及一個來自未來的女孩子「ミライ」(未來),而她其實是那小男孩在未來的妹妹!現在在預告中看到的也不多,但可見主要是關於兩人的互動和發生有趣的事情,那他們的父母在哪裡呢?為何她會從未來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預告中可見很著重「手」的描繪

 

四歲小男孩くんちゃん

 

細緻的表情和動作,還有平面化沒陰影的上色手法,是細田守的招牌

 

ミライ(未來)

 

 

 

狼的孩子!?

 

官方網頁有監督的一小段感言,內裡說明作品和他之前的作品主題一樣,也是探討生命,家庭和家人之間的關係。而這次他希望可描繪出人類生命的大循環,當中會用充滿娛樂性的手法,對家庭主題的描繪帶著全新的感覺。你身一眼看這電影時可能會覺得很平靜,但這內裡其實是隱含了巨大野心的作品。

現階段還沒公佈製作人員或聲優的資料,動畫將於 2018 年 7 月 20 日上映!夏天就是屬於細田守,超級期待!

 


 

 

官方網頁:mirai-no-mirai.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