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畫家應援 2020 年殘障奧運!第二彈「FIND YOUR HERO」!





 

在 2016 年曾有一個名為「Be The HERO」的企劃,就是為來屆日本殘障奧運會的打氣宣傳中,邀請了五個運動單位和漫畫家 crossover(詳細可看這裡)。來到 2018 年企劃再次找來另外五個運動單位和漫畫家合作,標題也更新了為「FIND YOUR HERO」!

 


 

先看看熱血的宣傳短片:

 

這次登場的運動項目也是有五項,分別有競速單車、硬地滾球、乒乓球、游泳、輪椅劍擊,而負責的漫畫家名單也十分有趣,他們的作品與某些負責的運動項目也有所關連呢:

 

  • 渡邊航(飆速宅男)
  • すがやみつる(電子神童)
  • 里中滿智子(阿里埃斯的少女們)
  • 武井宏之(通靈王)
  • 村上もとか(六三四之剣)

 

可見影片中的表現手法與上次有點點不同,上一次是運動員站在打印出來的巨大插畫前面,而這次則是結合了電腦視覺技術,以漫畫風的手法表現,個人其實比較喜歡前者呢~可能是有種實在質感的熱血吧!另外這次影片的歌曲創作和主唱,取了有上一彈的 KenKen 外,也加入了矢井田瞳合唱。

 


 

川本翔大/渡邊航

 

 

 


 

廣瀨隆喜/すがや みつる

 

 

 


 

別所キミヱ/里中滿智子

 

 

 


 

岡部歩乃佳/武井宏之

 

 

唔⋯⋯現在的雖然很有他的風格,但如果可以豐富點就好了~

 


 

安直樹/村上もとか

 

 

 

官方網頁有更多製多訪問。

 


 

官方網頁:www.para-sports.tokyo/find_your_h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