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劇集之重要拼圖!《Stranger Things》漫畫版!





 

大家也在期待第三季的《Stranger Things》嗎?Netflix 除了全力拍攝影集外,竟然也有出版其漫畫的計劃!

由 Dark Horse 出版社和 Netflix 合作的《Stranger Things》漫畫版,內容並不會只是劇集中出現過的劇情,他們希望透過是次計劃,可以繼續拓展故事版圖與及城鎮 Hawkins 之中的人物關係。

暫時計劃中會推出四期漫畫本,例如第一本的故事會是由 Will Byers 進入了「Upside Down」之後他遇到的事情,劇集中描寫這部份只有很零碎的部份,只有多是集中在他媽媽和朋友找尋他的部份。究竟他進入「Upside Down」後遇到甚麼恐怖事?還有他是怎樣接收到外面世界的訊息?我實在很想知道他那時是怎樣用那些燈泡和媽媽溝通的~相信另外的期數也會是以補完劇集沒有描寫的地方出發吧!

封面的插畫和設計也充滿心思,第一期有多個封面版本,例如有早前介紹過的劇集宣傳主視覺插畫師 Kyle Lambert 的插圖,還有一款是以八十年代舊書風格相片製作。

 

Cover: Aleksi Briclot

 

Cover: Kyle Lambert

 

Cover: Rafael Albuquerque

 

Cover: Patrick Satterfield & Netflix

 

漫畫預覽圖

 

漫畫預覽圖

 

書本預計 9 月 26 日出版,參與漫畫作品的製作名單:

Writer: Jody Houser
Penciller: Stefano Martino
Inker: Keith Champagne
Colorist: Lauren Affe
Letterer: Nate Piekos

 

 

 


 

Dark Horse: https://www.darkhorse.com/Blog/2732/stranger-things-comes-dark-ho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