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命!井上雄彥《Slam Dunk》「新裝再編版」11 – 14 期封面更新!





 

又一個月了,再次是《Slam Dunk》「新裝再編版」封面時間~這次來到第 11 – 14 期「縣大會後編」(8 月 1 日出版),主要當然是湘北與陵南第二次對決,更是決定誰能拿到出戰全國大賽的最終入場卷!

第 11 期封面插畫先有三井和櫻木坐在在湘北高校的室內球場內,應是當時為櫻木進行籃底射球的最後練習,所以封底應會有流川和宮城?留意三井的 ASICS 金太陽和櫻木的 Air Jordan VI 繪畫得很細緻啊!

 

三井的髮型已畫成後期的了,櫻木的樣子也很年輕

 

注意當時三井的髮型是有分界的~

 

第 12 期就是赤木的大頭特寫,這次差不多成長至 37 歲的樣子(笑)。在陵南戰他的腳傷和魚住的決戰,井上老師花了不少筆墨形容呢!

 

 

第 13 期是比賽中的賽面,很有臨場感的構圖!三井在外圍射球,內裡有流川和仙道(可惜不是正面⋯⋯)。相信右邊也有其他球員,遺憾是沒有木暮的必殺射球呢⋯⋯

 

 

第 14 期是櫻木練習過後躺在草地的大特寫,相信是和第 10 期一樣的球場呢,望著鏡頭的眼神有點微妙呢⋯⋯(!?)

 

 

  • 「湘北團隊編」,1 – 6 期,6 月 1 日出版
  • 「縣大會前編」,7 – 10 期,7 月 2 日出版
  • 「縣大會後編」,11 – 14 期,8 月 1 日出版
  • 「全國大賽編」,15 – 20 期,9 月 1 日出版

 

本文與 Slam Dunk – 4814 Days After 共同編寫

 


 

井上雄彥 twitter:twitter.com/inouetake

官方網頁:https://www.shonenjump.com/j/2018/07/26/20180726_slamdunk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