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信一郎 X 窪之内英策 X BONES!動畫作品《Carole & Tuesday》!





很吸引的班底!為記念動畫製作公司 BONES 20 周年和動畫唱片公司 Flying Dogs 10 周年,他們合作製作最新的動畫作品《Carole & Tuesday》!之前只有一張宣傳圖片,近日終於公開了更多的資料和正式預告!

故事發生於人類已移居到火星定居的五十年後,那時很多文化作品也是由人工智能「創作」,人類則多數已是作為被動的接收者。生活在大都會的貧窮家庭的 Carole,與及生活在富裕家庭的 Tuesday,這兩名 17 歲少女立志成為音樂創作人,有一天,她們相遇了。


窪之内英策首張插畫
第一張主視覺圖

總監督渡邊信一郎(Cowboy Bebop、Animatrix、Macross Plus),人物設定窪之内英策,動畫製作 BONES 等等名字已經非常吸引,加上因為這次是和動畫唱片公司合作,歌曲與音樂部份自然是非常重要的部份。製作組特別在全世界徵集這兩位「音樂少女」的英語主唱,最後選出了 Nai Br.XX(Carole) 和 Celeina Ann(Tuesday),成為歷史上首套有日語聲優、英語主唱的動畫作品!

最重要是,預告中的歌曲已很好聽了~

Netflix 日本於 4 月 10 日開始播放。

Nai Br.XX(Carole)
Celeina Ann(Tuesday)
兩位一起錄音

最新主視覺圖

原作:BONES・渡辺信一郎
総監督:渡辺信一郎
監督:堀元 宣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窪之内英策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斎藤恒徳
メインアニメーター:伊藤嘉之、紺野直幸
世界観デザイン:ロマン・トマ
        ブリュネ・スタニスラス
美術監督:河野 羚
色彩設計:垣田由紀子
撮影監督:池上真崇
3DCGディレクター:三宅拓馬
編集:坂本久美子
音楽:Mocky
音響効果:倉橋静男
MIXエンジニア:薮原正史
音楽制作: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ボンズ

【CAST】
キャロル:島袋美由利
チューズデイ:市ノ瀬加那
ガス:大塚明夫
ロディ:入野自由
アンジェラ:上坂すみれ
タオ:神谷浩史
アーティガン:宮野真守 ほか

《主題歌情報》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Kiss Me」
作詞・作曲・編曲: Nulbarich
歌: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Vo.Nai BrXX&Celeina Ann)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Hold Me Now」
作詞・作曲・編曲:Benny Sings
歌: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Vo.Nai BrXX&Celeina Ann)

官方網頁:http://caroleandtues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