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流克再臨~DEATH NOTE 最新作~!?


小畑健與大場鶇的名作《DEATH NOTE》,由 2003 年至 2006 年於《少年 JUMP》連載,共 108 話(值得一提,他們在訪問中說這是一早預定的話數),後來在 2008 年因應真人版電影《L change the WorLd》推出而有一個特別短篇,想不到 11 年後的今天將會有新作出現?

之前介紹過小畑健的三十周年個人展覽「NEVER COMPLETE」,公佈了展覽之中將會有兩個全新畫作展出企劃,第一就是因應是次展覽的主題而發表的一系列畫作,另外就是將會有《DEATH NOTE》漫畫最新作!到時將會有一部份完成的原稿展出,這應是世界上最早看到新作的方法了~!

最早公佈的新畫作~好久不見了流克!(四周的白位是!?)
「NEVER COMPLETE」展出插畫草稿
剛公佈的展覽圖錄封面,很多熟識的面孔呢~

還有早前公佈的四款特別繪畫的封面~有《棋魂》、《DEATH NOTE》、《爆漫。》和《Platinum End》的鉛筆畫。


画業30周年記念 小畑健展

日期:2019 年 7 月 13 日至 8 月 12 日
場地:日本東京 3331 Arts Chiyoda アーツ千代田 3331
〒101-0021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6丁目11-14

新潟
日期:2019 年 9 月 14 日至 11 月 10 日
場地:新潟市マンガ・アニメ情報館

大阪
日期:2020 年初春
場地:大丸ミュージアム<梅田>

官方網頁:https://nevercomplete.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