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 原畫展出?!大友克洋 X 河村康輔「AKIRA WALL」 PARCO 企劃展!


東京文化重鎮 —— 涉谷 PARCO 將於 2019 年 11 月重開(掌聲尖叫),內裡的展覽場地 PARCO MUSEUM TOKYO, 頭炮展覽的主題選取了之前數次在建築物外工地圍板 ——大友克洋 X 河村康輔「AKIRA WALL」展覽企劃!

之前拍攝的影片記錄:

企劃歷時兩年多,看初公佈的資料,展場內將會展出此企劃的過程記錄,包括當時實體的巨大圍板拼貼,場內同時播放著藝能山城組的動畫配樂。當中重點展出大友克洋《AKIRA》的珍貴原畫!相信會是圍板上使用過的原畫素材,這應是自 2012 年「GENGA 展」後再次展出《AKIRA》的原畫,近距離欣賞大友老師的驚人原稿的機會再來?!

除此之外,B1 的 GALLERY X 也會展示巨大的立體作品,同時有一個 Graphic Design 區域,由日本平面設計創作人 YOSHIROTTEN 率領的 YAR 處理。

部份展覽售賣產品:

這個吸引!

AKIRA ART OF WALL Katsuhiro Otomo × Kosuke Kawamura AKIRA ART EXHIBITION

場地:PARCO MUSEUM TOKYO(涉谷 PARCO 4F)
日期:2019 年 11 月 22日 – 12 月 16 日
時間:10:00 – 21:00

場地:GALLERY X(涉谷 PARCO B1F) 
日期:2019 年 11 月 22 日 – 12 月 8 日
時間:11:00 – 21:00

官方網頁:https://art.parco.jp/

YAR TOKYO:http://www.yar.tokyo/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