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畫師聚會!TRIBUTE TO OTOMO EXHIBITION 大友克洋展相片合集!

 


 

早前看過我們介紹,於日本東京涉谷 Tower Records 舉行的「TRIBUTE TO OTOMO EXHIBITION 大友克洋展」,近日看到官方 twitter 不停更新相片和資料,也有畫師們一起出席活動宣傳(還有神之餐桌聚會)。現在做個簡單合集,給去不到展覽的朋友(包括我們 Orz)。整個活動除了有展覽外,也有畫師們的對談和簽名會,實在十分豐富,身在日本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

 


 

Towel Records 入口的宣傳板

 

展場門外,右邊有參與畫集的畫師們

 

 

畫師們在展場內的宣傳板上留下簽名畫~

 

放大一點看,大家認到多少個漫畫家?(很多看來也是《童夢》Fans~)

 

左邊的是大友克洋的簽繪,之後右邊有 TRIGGER 畫師之一的 スシオグミカンパニー‏ ,《Kill la Kill》 真子望著大友老師。

 

浦澤直樹(圖片來源

 

金政基(圖片來源

 

江口壽史(圖片來源

 

展覽場內給參觀者翻看的書本,有香港漫畫家利志達的《The Beast》

 

 

竹谷隆之的雕塑也有展出!

 

 

6 月 3 日開幕當天 2:00 – 6:00 pm 有韓國代表金政基的 live drawing!AKIRA!

 

 

 

來自金政基 facebook live:

 

 

 

完成~

 

這是給予參觀者的留言板,大友最高!

 

在場也有不同的紀念品售賣,分別有不同的襟章和 Tee,有誰在日本可以幫我買~!

 

 

 

大友克洋

 

吉田戰車

 

寺田克也

 

上條淳士於展覽中的特別版畫作,和畫集中的不同啊!

 


 

來自江口壽史的 twitter 聚會相片,應是關係到明天開始舉行的「大友克洋致敬展」。聚會中出席的都是有參與致敬展的畫師有松本大洋(很久沒露面!)、浦澤直樹、吉田戰車、江口壽史、桂正和,還有「世界級」(江口老師描述)的寺田克也、金政基和主角大友克洋。

就算在一張廢紙上每人求其畫一筆,或者也是一幅名畫了⋯⋯

 

左至右:大友克洋、寺田克也、金政基

 

左至右:松本大洋、浦澤直樹、吉田戰車、江口壽史

 

桂正和

 

在 Tower Records 的合照!

 


 

 

TRIBUTE TO OTOMO EXHIBITION

2017 年 6 月 3 日 — 6 月 18 日
東京涉谷 Tower Records 8F SpaceHACHIKAI
11:00 — 21:00(最後入場時間 20:30)
入場費 800円

 

部份活動時間表(詳情參看官方網頁):

6 月 9 日 – 21:00〜22:30
大友克洋 × 河村康輔 對談

6 月 11 日
簽名會
江口壽史 18:00~
上條淳士 19:00~
村田蓮爾 20:00~
大友克洋 21:00~

 

官方網頁:towershibuya.jp/news/2017/05/22/98123

官方 twitter:twitter.com/OtomoTribute

江口壽史 twitter:twitter.com/Eguchinn

涉谷 Tower Records twitter:twitter.com/TOWER_Shibuya

 

 


 

同場加映,因為涉谷 PARCO 大裝修的關係,在工程圍板上也和《AKIRA》來個 crossover,河村康輔數碼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