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本義行新封面插畫!漫畫版《EVANGELION》愛藏版推出!


貞本義行漫畫版《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十四期累積銷量共 2500 萬部。而日本角川出版社將會推出「愛藏版」,每本約是舊版兩期內容,重點當然是貞本義行新繪畫的封面插畫,剛公佈了第一至第三期的封面(預定共七期),第一期將會附送 postcard book,而第二及第三期也附有額外繪畫的色紙畫板~

額外繪畫的色紙畫板
額外繪畫的色紙畫板

大家的樣子好像也年輕了?真嗣的 walkman 還可以再戰二十年。

也先預告一下,第四期預定附送約 50 頁的插畫小書(Part 1),第五期預定附送真嗣與渚薰的色紙畫板,第六期預定附送約 50 頁的插畫小書(Part 2),第七期預定附送真嗣、零、明日香與渚薰的直立膠牌。

順提一帶,《EVANGELION》1995 年播放,今年將會踏入播放 25 周年。


EVA INFO:
https://www.eva-info.jp/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