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Category

谷口治郎《神之山嶺》(全套 1-5 期)

01816
HK$465.00
有庫存
1
ProductDetails.QuantityLimit.minmax
產品資訊

🏆 榮獲第五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賞(2001)

漫畫改編自日本小說家夢枕獏的小說《眾神的山嶺》(神々の山嶺,1997 年集英社出版),該小說榮獲 1998 年第 11 屆柴田鍊三郎獎。漫畫在 2000 年到 2003 年間在雜誌《Business Jump》(集英社出版)上連載了大約三年,2001 年榮獲第五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賞。

2016 年平山秀幸導演改編原作小說為真人電影《聖母峰:眾神的山嶺》(エヴェレスト 神々の山嶺),由岡田准一主演。(角川文庫在 2015 年出版單卷書更名為《聖母峰:眾神的山嶺》以符合電影名稱)。2021 年法國導演 Patrick Imbert 根據谷口治郎的漫畫版改編為同名動畫《眾神的山嶺》(Le Sommet des Dieux),並在第 74 屆康城國際電影節放映。

故事簡介:攝影師深町誠無意中得到一部隱藏著可能解開聖母峰登頂謎題的老舊相機。他在追查此相機來歷行蹤之時,在尼泊爾遇到一位名為「毒蛇」(畢卡魯.桑)的日本男人。他滯留在尼泊爾的理由為何?而他真正的身份又是⋯⋯?

卷末另收錄夢枕獏【關於『神之山嶺』另以漫畫版問世】+谷口次郎【另一個山嶺】


-

夢枕獏 Baku Yumemakrua

1951 年神奈川縣出身。日本休閒娛樂讀書界的代表作家。1977 年以「青蛙之死」出道。1989 以「吞食上弦月的獅子」獲得第十屆日本 SF 大賞。1998 以「神之山嶺」獲得第十一屆柴田練三郎賞。著有「魔獸之狩」系列、「餓狼傳」系列、「陰陽師」系列等等多數暢銷作品。著作的漫畫化也有經由谷口治郎、板垣惠介之手的《餓狼傳》,經由岡野玲子之手的《陰陽師》等等諸多傑作。

谷口治郎 Jiroh Taniguchi

1947 年鳥取縣出身。國內當然不用多說,在國外他也是位受到極高評價的漫畫家。1992 年以「親親狗寶貝」獲得第 37 屆小學館漫畫賞審查員特別賞。1993 年以《少爺的時代》(共作:關川夏央)獲得第 12 屆日本漫畫家協會賞優秀賞。並再於 1998 年,以同部作品獲得第二屆手塚治蟲文化賞漫畫大賞。1999 年以《遙遠的小鎮》獲得第二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賞。2001 年以《神之山嶺》(原作:夢枕獏)獲得第五屆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秀賞。除了上列以外的代表作還有《事件屋稼業》(共作:關川夏央)、《K 登山者》(原作:遠崎史朗)、《異卡力》(原作:Moebius)等等。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