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A ee mi《EMOLAND 情緒樂園》

00424
HK$250.00
🏆 2023 MoCCA Awards of Excellence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 榮獲 2023 MoCCA Awards of Excellence!

《EMOLAND 情緒樂園》延續 A ee mi 特有的風格,以俏皮古怪的角色造型和豔麗的色彩,像糖衣般包裹著直接有力的觀點,藉由 15 個極短篇畫出心中對自己或對生活的疑惑與想法,藉由喜怒哀樂等複雜的情緒,表達更深層的感受,像是「quick way to be happy」對當個無知白目的諷刺、「mask」原來大家的面具都在比大的幽默、「love」好想要愛又畏懼於付出的荒謬和「bad comedy & good comedy」對喜劇和尊重的反思⋯⋯等,《EMOLAND 情緒樂園》A ee mi 暫時揮別了一貫以時事為切入點的創作主軸,把故事的軸心由外轉向內在,讓喜歡 A ee mi 作品的朋友得以一窺他的內在世界!

《EMOLAND 情緒樂園》以 riso 5 色套印,騎馬釘裝訂,內藏三個小驚喜機關頁,以霓虹亮片點綴外包裝。


23 x 16.5 cm
32 + 11 pages
5 colors riso printed

-

A ee mi

IG / aimeechang.com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