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ㄈㄈ huihui《廢廢子の充氣大冒險!》第一集

00034
HK$90.00
售完
1
產品資訊

未滿十八歲人士不得閱覽及購買

終於有一套漫畫,既可愛又坦率地談女性對性愛、愛情、身體外貌相互間的矛盾和彷徨。

讀美術系的作者 ㄈ ㄈ(huihui),大學讀美術系,前三年一直走堂玩交友 apps,第 4 年以自身經驗開始創作這部漫畫。主角廢廢子是個普通的、身型有點胖、帶點自卑的大學生。被男友拋棄後傷心欲絕,身體流出了黑色的物質,實體化成一部「充氣機」——

哈囉您好!恭喜您成功開啟本服務,
這是一套全新的實驗療程,您將會變成一個充氣娃娃。
您已經是充氣娃娃囉
請務必依照指示充氣!
必須找到「性高潮」以完成療程,
您也會因療程的結束而還原為一般人,
祝福您!🙂

故事就這樣開展了~廢廢子變成每天都要把充氣管塞進身體充氣的娃娃,而且傷心時漏氣更是快得可怕!

作者 huihui 創作時,本是打算惡搞童話的「真愛解咀咒」公式,換成「高潮解咀咒」這種帶點幽默地畫床伴記錄,但加入一點內心獨白和前因後果後,反變了一個帶點灰暗的女性追求情與慾的故事,而這故事相信也與不少女性的戀愛路偶有相似。

除了概念,huihui 的漫畫故事非常易入口,可愛的畫風和明瞭的敍事手法,少許的奇幻調味,引領讀者一步步了解廢廢子的過去、反省自身和奮鬥的過程。我們在 pop-up store「紙本分店」舉辦時也有售賣,還來不及介紹就賣光了~

-

《廢廢子の充氣大冒險!》第一集
〈序章〉+第 01~06話
作者:huihui
尺寸:182 x 250mm, B5
頁數:66
釘裝:膠裝
印刷:封面底全彩,內頁全黑白
獨立出版

ㄈㄈ huihui

IG: @ovumie
ovumie.com
《廢廢子の充氣大冒險!》連載中
因為我就是女人:專訪《廢廢子の充氣大冒險!》作者huihui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