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堤大介《關於 ONI~Tonko House 和堤大介,旅程途中~》畫集(日文版)

01586
HK$30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由 Tonko House 創辦人之一、《ONI》導演堤大介親自監修,收錄大量《ONI》藝術畫作和有關動畫公司 Tonko House 哲學的書。
去年 10 月在 Netflix 播放的原創作品《ONI~神々山のおなり》(香港譯名:《鬼族:雷神傳說》),是由曾以《The Dam Keeper》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提名的動畫師堤大介執導的 3DCG 動畫。
這本書是和「ONI 展覽」同時期出版的官方藝術書籍。書中詳細解釋《ONI》的製作過程、視覺美感的秘密、角色、世界觀概念等,以及大量的圖像和製作資料。
此外,還有導演堤大介長篇採訪,內容包括他高中畢業後移居美國,並加入 PIXAR 等動畫公司的過去,以及他對電影製作的熱情,還有與好友 Robert Kondo 創立的動畫公司 Tonko House 的哲學。另外還有八人的特別採訪談談《ONI》,包括 Robert Kondo、編劇岡田麿里、製片人 Sara K. Sampson 等。

-

書籍設計:樋笠彰子
A4 變型,平裝,224 頁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