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小高潮色計事務所《高潮了!瀨戶內》(三冊一盒 ♥ 雙封面書盒版)

01344
HK$233.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IKU~IKU~~~~濕禁了!瀨戶內!~~~
2022 台北國際書展大獎「非小說獎」首獎得主 —— 小高潮色計事務所主理人色長
全腥瀨戶內圖鑑 不藏濕真腥推薦
►►►濕禁了~色長~(濕禁了!瀨戶內!)
(你可能不知道)小高潮色計事務所主理人「色長」,在插畫圈有瀨戶內跳島旅行「老濕機」的稱號,她季季造訪「瀨戶內國際藝術祭」、曾出版多本瀨戶內主題 ZINE 獨立刊物,並舉辦過多回相關講座。(真的濕禁了~)
►►►最腥+定番景點插畫版~~~
這次,她將累積多年的瀨戶內經驗傾囊相授,貼腥地為讀者準備:直島、犬島、豐島、男木島、女木島、高松、宇野、岡山⋯⋯瀨戶內島嶼與周邊景點的圖文知識。除了那些必訪的夢幻「定番」景點,她也在 2022 年夏天(未解封前),突破萬難造訪了「瀨戶內國際藝術祭 2022」,帶回感人的「最腥」旅遊汁訊,替未來即將出訪的你把功課先做好做滿!
(*重要:本書還收錄更多非藝術祭期間的瀨戶內景點(表示任何時候都可以拿去用),不管有沒有「瀨戶內國際藝術祭」都要一休尼!)
►►►雙封面書盒 ♥ 3 冊 1 盒 ♥ 好大一包
《高潮了!瀨戶內》是色長人生最重要的一部作品(嘔心瀝血),她完全以插畫(沒日沒夜)繪製,推薦上百處她腥中最值得去的瀨戶內景點 —— 她每年都想回的直島(Ⓐ 本)、每造訪都有腥發現的犬島、豊島、男木島、女木島、高松、宇野、岡山(Ⓑ 本),還有她精腥為大家整理的最腥瀨戶內旅遊汁訊(Ⓒ 本),全書分 Ⓐ+Ⓑ+Ⓒ 3 冊,並以「雙封面」美術卡紙「書盒」收納(精美印刷!精緻包裝!能不收嗎!):
-
Ⓐ 本《高潮了!直島》(いく!いく!なおしま)
IKU~IKU~收錄 —— 草間點點船 / 宮浦港 / 地中美術館 / 李禹煥美術館 / 浮球美術館 / 濕落的黃南瓜⋯⋯直島絕景(55 景+55 則導覽+6 篇腥得)

◢ 特級道林紙【全彩精美印刷】(插畫篇):#直島旅遊圖鑑 55 景
◢ 彩虹黃色紙【藍綠雙色印刷】(文章篇):#直島關鍵字 55 則 / #直島旅遊腥得 6 篇

-
Ⓑ 本《高潮了!更多更多》(いく!いく!もっともっと)
IKU~IKU~收錄 —— 沒有犬之島 / 豊島 / 男木島 / 女木島 / 高松 / 宇野 / 岡山⋯⋯跳島之旅(69 絕景+38 則導覽+6 篇腥得)

◢ 特級道林紙【全彩精美印刷】(插畫篇):#瀨戶內旅遊圖鑑 69 景
◢ 彩虹粉色紙【藍綠雙色印刷】(文章篇):#瀨戶內真腥推薦 38 則 / #瀨戶內旅遊腥得 6 篇

-
Ⓒ 本《高潮了!瀨戶內GUIDE》(いく!いく!せとうちガイド)

IKU~IKU~收錄 —— 瀨戶內全地圖 / 租車 / 住宿 / 餐廳 / 藝術 / 小店 / 景點 / 交通⋯⋯跳島旅行 GUIDE BOOK,帶你發現直島 / 犬島 / 豊島 / 男木島 / 女木島 / 高松 / 宇野 / 岡山⋯⋯近 300 個旅遊汁訊,每個汁訊搭配 1 張可愛插圖(不能比這更用腥了~)。

◢ 芥末黃色紙【藍特色印刷】(汁訊篇):#瀨戶內跳島旅遊汁訊一本就 GO!
►►►書中角色介紹

Ⓐ PAPA 狗:色長的化身,草間彌生鐵粉,易高潮體質,容易下體濕。
Ⓑ 金虎聖旅遊領隊:全新角色「虎史雷」,提供虎你虎你笑嗨嗨的旅遊服務。
Ⓒ 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角色源自色長前作《動物腥球圖鑑》的動物,全新繪製並且擬人化。
Ⓓ 小林中:魏斯·安德森的電影《犬之島》主角,只會在「沒有犬之島」單元出現。
Ⓔ 桃太郎:日本知名民間傳說人物,只會在「沒有犬之島」和「岡山」單元出現。

-

►►►高潮了!瀨戶內
每三年召開一次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祭」(Setouchi Triennale)至今邁入第五屆,每每舉辦即吸引超過上百萬的國內外遊客造訪,是日本最大的藝術盛事之一。藝術季展覽地點橫跨香川縣、岡山縣、瀨戶內海上的大小島嶼,遊客在跳島之餘,除了吸收當代藝術養分,還能欣賞蔚藍遼闊的絕美海景,是許多人腥中此生必去的夢幻景點。
►►►瀨戶內の插畫書(後疫情時代)
《高潮了!瀨戶內》是「後疫情時代」的一部「插畫版」瀨戶內旅行遊記,為了籌備新書,色長突破重重難關,疫情期間依舊飛往瀨戶內駐地採訪,只為提供色員最腥、最具參考價值的瀨戶內旅行攻略(因為疫情很多店家收了或變更淫業方式,要更新~),全書更以色長風格插畫搭配導覽文字呈現,與目前市面上有的瀨戶內旅行書籍有所區別。
►►►色長的溫腥提醒
本書有很多色長的獨特用語,是故意不是錯字!ex:濕、腥、淫、慾、汁,代表開心、喜愛、敬畏之心(有些地點名稱會使用獨特用語,色員 Google 時請特別注意)。「いく!いく!」(IKU! IKU!)是日文,有兩個意思,一個是日常用語「去」,一個是日本A片中高潮的時候會發出「いく~いく~」,在句子中代表何者就不贅述,請自行判斷。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