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真造圭伍《平屋慢生活》第 1 期

01598
HK$50.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首刷附作者感謝畫卡(複製簽名)

✦ 獲獎不斷!「2021 Bros.漫畫獎」第 1 名、「2022 漫畫大獎」第 3 名、「THE BEST MANGA 2022 這本漫畫必讀」第 3 名
✧ 好評如潮!日本 AMAZON 平均 4.8 星超高評價!
✦ 瘋狂再版!用平凡無奇的質樸日常感動無數讀者──

在大都市東京的一隅,一名優點只有人品好的悠閒青年和從鄉下來的少女共同生活。讓憂鬱的氣氛轉變為「幸福」── 在被贈與的平屋中生活的質樸小品!

-

生田弘人,29 歲,打工族。

一位住在附近的熟識婆婆只因為他的好人品,就免費將一棟獨棟平屋轉讓給他。於是,他便和搬到東京的 18 歲表妹夏美一起在這棟平屋裡生活。雖然生活中充滿不安、迷惘以及生存的困難,但全都會轉變為療癒的慰藉,平屋慢生活,就此展開。

-

真造圭伍

於新冠肺炎疫情開始蔓延的 2020 年罹患癌症,在接受治療的期間,因為住院無法與家人見面,深深感受到自己對於外面世界的渴望,以及平凡生活的珍貴。為了感謝這份不幸,而執筆創作這部作品。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