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黑山 Kathy Lam《摸布想自己賺罐罐:黑山的烏鴉原創故事集 Mobu’s Diary》

00996
HK$127.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隨書附贈「Sitting in 7-11」海報!(維納斯凝雪映畫美術紙,42 x 36 cm)
🏆 入圍第十四屆金漫獎年度漫畫獎

上班睡覺也不會被老闆罵,因為我是貓咪!

一次公開 15 篇從未發表過的漫畫作品!
貓咪摸布想打工,竟寫出騙人履歷?

「每天一樣的日子,我已經厭倦了,
我要成為自力更生的小貓咪,
摸布⋯⋯要自己賺罐罐!」

他是摸布,白底灰棕色斑點的三色貓,女生,三歲,有可愛的臉蛋跟粉紅色的肉球。

主人每天無微不至的照顧,讓他不愁吃穿,但摸布不想再當嬌生慣養的小貓咪,他決定到貓咪咖啡廳打工,自己賺罐罐!

明明不喜歡被摸又閉俗,卻寫了騙人履歷「喜歡和人類相處」;害怕陌生人,上班又只想偷懶,但摸布還是決定踏出艱難的第一步⋯⋯在此之前,先睡一覺或許也是不錯的。

-

黑山 Kathy Lam

香港出生的創作者,畢業於英國布萊頓大學插畫科。作品多以動物為主,展現出筆觸粗獷卻顯細緻的風格,曾與香港觀鳥會、N.I.P.無名氏酒廠、恒生銀行合作。喜好畫具是鉛筆和不透明水彩,不想畫畫時會做模型或打遊戲。

IG / FB / Twitter
Online Shop:www.dawningcrow.com

-

152P / 全彩 / 190 x 148mm / 線裝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