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y Coco x Little Thunder Art Exhibition – “Que Sera, Sera”

 


 

展覽期:7 月 11 日至 10 月中

地點:Sally Coco,銅鑼灣富明街寶富大樓 3 樓 B 室(銅鑼灣地鐵站時代廣場 A 出口步行兩分鐘)

開放時間:12:00 — 8:00 pm

 


 

*由於是次展覽並不可對畫作拍照,所以只能在門口和店內的宣傳紙板拍照了。

店鋪門口的小海報

這次展覽是門小雷和情趣商店 Sally Coco 合作舉辦,題材作了一個有趣的 crossover,就是店鋪售賣的一些情趣內衣或是特別服飾,經門小雷繪畫後,分別由她筆下的不同性感女生穿上了!當中有趣的是,她們好像很熟口熟面似的⋯在哪裡看過呢?

呀!這不是《龍珠》裡的蘭芝變身前和後嗎?這不就是亂馬?這不就是⋯?

門小雷好像把各個小時候的動漫女角,經她「性感化」和「成熟化」後,穿上了性感情趣衣裳,這是很有趣的題材選擇。至於其他角色,請各位自行發掘了~

由於畫中女孩穿著的,正是店鋪中有售的服飾,所以在展覽裝設上,畫作旁邊就會掛著相應服飾,參觀者可看看真實的和門小雷畫的有甚麼分別了。

來自門小雷 facebook page
來自門小雷 facebook page
來自門小雷 facebook page

在展覽有售畫作的 postcard 售賣,港幣$100,一套七張(加送茶包一個)。

IMG_7884-Es

茶包
Postcard 一套七款,全是展覽中的畫作

IMG_7889-Es

IMG_7890-Es

IMG_7891-Es

IMG_7892-Es

IMG_7894-Es

IMG_7895-Es

IMG_7896-Es

 

最後看看門小雷的畫作草稿。

來自門小雷 facebook page
來自門小雷 facebook page
來自門小雷 facebook page
來自門小雷 facebook page

 


 

11403391_10153308279437211_6669399914023873454_n

 

Que Sera, Sera – 「野性綻放」 門小雷仲夏畫展

豔紅的蕾絲,亮黑的皮革,柔滑的絲綢,冷酷的金屬,哪個是你的最愛?

小時候的你,渴望穿上怎樣的內衣?成為怎樣的自己?

你還記得畫中的女孩嗎? 她們已經長得亭亭玉立,在 Sally Coco 挑選到喜愛的內衣款式,搭配她們的內在,展示自己野性的一面。

Sally Coco 誠邀插畫家門小雷 Little Thunder 傾力合作,並將於 7 月 11 號至 10 月中於銅鑼灣店內藝術空間展出其新作,迎接新店開幕。

展覽期:7 月 11 日至 10 月中

 


 

插畫家介紹:

門小雷生於香港,十多歲開始參與同人誌活動,曾於星島日報副刊連載漫畫《SEED》,及於內地發表第一個漫畫短篇《雷酒業》,直至 17 歲畢業後正式成為全職漫畫家。期間亦為不少本地音樂人繪畫專輯插圖,例如容祖兒的《Joey Ten》,RubberBand 的《Connected》及《Easy》,也於何韻詩的《詩與胡說》MV 及法藉女歌手 Jena Lee 的《Du Style》MV 中繪畫動畫。除此之外,熱愛鋼管舞的她也曾在恭碩良的《Help Is On The Way》MV 中作舞蹈演出。

2013 年 1 月獲邀參與第四十屆法國安古蘭漫畫節的開幕活動 Concert de dessins,她與香港漫畫家小克成為首兩位參與開幕活動的華人,其後於比利時 Dargaud 出版社出版彩色漫畫三部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unthunderrun
Instagram: @littlethunder

 


 

Sally Coco 介紹:

Sally Coco 是全港首間女性友善的情趣生活用品店,以 Sally’s Toy 的網站名稱為人所熟悉。Sally 相信每一個人都值得享受美好的性愛,而一個優良的情趣玩具更可以令性趣更上一層,提昇女性的歡愉。優質情趣玩具像鑽戒一樣充滿魅力,每個女性都理應擁有,為性生活帶來醉人的官能享受

除了售賣優質的情趣用品及內衣外,Sally 亦與各大機構合作,致力推動香港的性教育,改善香港一路以來性教育不足的問題。

最近於 HKTV 熱播的劇集 「大眾情性」便是該店為藍本,說出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llystoy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sallystoy
Instagram: @sallyst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