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細之金田!TAKUMI 筆下的 AKIRA!





 

早前留意到日本插畫家 TAKUMI,是因為看到一張插畫用上了《One Piece》尾田榮一郎老師的畫風,配上了電影《Mad Max: Fury Road》的角色,實在是十分有趣!而他最著名的作品一定是「吉卜力主題樂園」的插畫啦!近來看到他繪畫了大友克洋老師的名作《AKIRA》的超精細插畫!還公開了繪畫的過程,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自 TAKUMI Twitter

 

Cm-0qEQUMAEstLN
先來看看鐵雄的,看那機械手臂~!

 

CnHz5fvUkAA1236
再來是金田 + Bike!比例比較修長,金田的衣著設定如鞋子也比原著多了一些細節,不過車頭的廣告貼紙一定少不了!

 

CnYuGOiVMAIYc3e
全稿的鉛筆構圖!非常豐富!除了鐵雄和金田外,最喜歡就是中間的 AKIRA 燈牌了!繪畫的大小約是 A3。

 

CnP--djUsAAMmTJ
上線!
CnYuHkyUEAA17Gr
上線完成!各個細緻的部份也有兼顧到。

 

CnZ45W9UAAEFNXn
上色了!應也是用上了 Copic Marker。

 

CnfUdrcUIAAziVT

 

Cnk_CjyVUAIUvqI

 

Cno1Q4YVIAEsvRZ
上色完成!

 

CnpE4MAUIAA3thV
放大了的金田 Bike!還有 TAKUMI 簽名。

 

CnsazRAVIAUxKVI
可看看畫稿的比例。

 


 

早前介紹到他不時用 A 漫畫家的畫風配以 B 作品去表達,現在看多一些例子~

 

one
《One Piece》尾田榮一郎老師的畫風,配上了電影《Mad Max: Fury Road》

 

CSF71QMUEAIT_hC
荒木飛呂彥老師的 JOJO 風配上了冨樫義博老師的《Hunter X Hunter》

 

Ckyq0lEUgAARj-C
認真起來了!

 

Cnr5fB6UAAApUAq
鳥山明老師的 DQ 系列設定,配上了《Final Fantasy IV》,電繪上色也模仿了哈哈。

 

B8qk_q1CYAAdlct
名作「吉卜力主題樂園」!

 

CjrBGbAUkAEuGp-
TAKUMI 其他插畫

 

在 8 月 12 日他更會推出第一本個人畫集,名為《TAKUMI画集+塗り絵BOOK》:

CnsglFqVUAAhTv3

 


 

TAKUMI Twitter: twitter.com/takumitoxin
TAKUMI facebook: facebook.com/takumito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