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駕駛一部機械人?DARLING in the FRANXX 機械人與角色公開!

 


 

之前介紹過《天元突破》的班底製作的《DARLING in the FRANXX》(名字更新了,少了一個「K」),近日陸續公開了巨大機械人和角色設定圖片和影片!

 

 

 

 

有著少女外形的巨大機械人,其名字就是作品名字中的「FRANXX」(應是機械人類型的統稱),感覺像是要坐進去駕駛的機械人吧?機械設定看到也是編人性化的外形,配上了誇張巨大的長槍,有點永野護《五星物語》的感覺,有型~

 

之後就是角色了:

 

 

看到最初的剪影總共有十人,用作品主色調紅色和藍色分開了五男五女,後面有五部機械人(中間的應是上面出場那部)。

 

 

首先公佈了的有男子 HIRO 和女子 CODE TWO。

 

HIRO

 

CODE TWO

 

最有趣的是看來是二人駕駛一部 FRANXX,那五男五女也是五對人了?那就是作品名字「DARLING in the FRANXX」的意思吧?

 

他們的 FRANXX 是 Sterlizia

 

這個二人駕駛的概念很有趣,機械設定也很吸引,不知會不會保留《天元突破》的超銀河熱血度呢?期待!

 

網頁還有桌布下載:

 

 

 


 

 

DARLING in the FRANXX

 

監督:錦織敦史
副監督:赤井俊文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田中將賀
機械設計:コヤマシゲト
動作監修:今石洋之
系列構成:錦織敦史/林直孝
制作:TRIGGER & A-1 Pictures

 

官方網頁:darli-fra.jp

 


 

Escor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