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音樂創作人奇哥參與慢工出版 《熱帶季風》!

 


 

台灣的出版社慢工出版 Slowork Publishing 計劃出版非虛構圖文季刊《熱帶季風》,音樂創作人奇哥是其中一位受邀的漫畫家!看著他從畫插畫到為自己的歌做動畫 MV 到現在有較長篇的漫畫作品,真是個創意和行動力十足的創作人!(自然捲 fans 歡呼~)

除了奇哥,有關《熱帶季風》已公開的情報還有:台灣的付錢畫〈河時再見〉、曾參與社運紀錄漫畫合集《前線Z.A.》的陳澈、居台的澳門人建築大叔 Uncle Architecture、剛完成馬來西亞檳城倒糞工友紀錄片動畫部分的 Novia Shin 冼佩珊、來自關島的查莫洛三兄弟(The Guam Bus)的自述作品〈The Adventures of the Guam〉,還有寮國非營利出版社 Big Brother Mouse 出版的漫畫作品和當地的實況紀錄漫畫!

年底會開放訂閱,是實體刊物啊!有興趣請拿出銀包支持~

 

「終於畫完了, 從草稿、分鏡到完稿, 16頁弄了快兩個多月。不過, 那種爽感也在一瞬間用完。 看著看著還是有不滿意的地方, 但一定要交了,已經拖稿了。預告一下, 這是一本很有趣很厲害的漫畫, 有好幾個作者,我算是裡面最遜的, 其中也有我的偶像漫畫家, 到時候發行的時候, 真的希望有興趣的人都能支持買一本。」奇哥(pic source

 

*奇哥是台灣樂團自然捲的結他手+主音,這曾經掀起台灣樂壇 indie pop 風潮的樂團成立之初只有奇哥和主音魏如萱(娃娃)二人,當年囊括了不少音樂獎項。除此亦有擔任音樂製作人和鑽研單車等。

 

more:
檳城夜香工友勞動記錄片網站

 


 

奇哥 Facebook Page:www.facebook.com/chicoview

慢工出版:www.sloworkpublish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