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木飛呂彥「JOJO 展」東京承太郎 + 大阪 DIO!第五部「黃金之風」動畫化公佈!





 

今天日本舉行了關於荒木飛呂彥「JOJO 展——冒險之波紋」的發佈會,荒木老師親身出席發表兩張最新為展覽繪畫的畫作,先有代表東京展的空條承太郎和替身「白金之星」,其實在 2012 年展覽時的主視覺圖已是承太郎配上化表日本的富士山,看來荒木老師很想延續這個主題呢!

 

 

之後就是另外一張畫作,DIO 與替身「世界」!用色與背後月亮的構圖配合得很美很美!還有月亮的紋理和世界結合~

同時公佈這將會是大阪巡迴展的主視覺圖,展覽日期由 2018 年 11 月 25 日至 2019 年 1 月 14 日,地點是大阪文化館・天保山。

 

 

發佈會公佈原畫情況

 

除了以上兩張畫作,展覽原來也會展出十二張巨大原畫!2000 mm × 1200 mm!2 米高等身大!而且全部也是新畫作!十分期待!十分期待!十分期待!

 

作畫預備片段:

 

展覽預覽圖

 

另外也同時公佈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動畫,《JOJO 的奇妙冒險第五部——黃金之風》!動畫將於 2018 年 10 月推出,今年也是「JOJO」年啊!

 

 

 

主視覺圖

 

製作人員名單

 

新聞記者會:

 


 

 

 

荒木飛呂彥原畫展 — JOJO 冒險之波紋(日本東京)

 

日期:2018 年 8 月 24 日(金)—  10 月 1 日(月)
會場:日本國立新美術館展示室 2E(東京・六本木)
主辦:國立新美術館/集英社
協辦:NTTドコモ/大日本印刷

官方網站:jojoex-2018.com

 

 

 

 

荒木飛呂彥原畫展 — JOJO 冒險之波紋(日本大阪)

 

日期:2018 年 11 月 25 日(日)—  2019 年 1 月 14 日(月)
會場:日本大阪文化館・天保山(海遊館となり) 〒552-0022 大阪市港区海岸通1-5-10
主辦:集英社
協辦:NTTドコモ/大日本印刷

官方網站:jojoex-2018.com

 

動畫網頁:http://jojo-animation.com/

 

Reference: https://natalie.mu/comic/news/287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