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漫。》電影版日本版 Blu-ray 及 DVD Boxset!附送贈品比本篇更吸引?

 

《爆漫。》的真人電影版不知大家有沒有觀看?我們之前也介紹過一些相關的產品和分享過電影的觀賞感想,希望大家也看得開心~

最近日本剛公佈了 Blu-ray 及 DVD 豪華版 Boxset 的詳細內容,實在非常吸引!現在一起來看看宣傳的影片:

 


Cb-tmYfUEAA8FyC

Blu-ray 和 DVD 豪華版 Boxset 也同樣是 4 月 20 日推出,價格分別是 7800 yen 和 6800 yen,看現在資料是只有影碟不同(解像度),其他的應是一樣。

首先有三隻影碟,除了本篇電影外,還有兩隻特典,其中一隻是導演大根仁、佐藤健、神木隆之介和企劃監製川村元氣的談論記錄,相信是電影本篇的 Commentary。

 

CbToE3qUAAE4wpA

 

另一隻就收錄了不同的特別影像,分別有「友情」、「熱血」、「勇氣」三個部份(呼應了《少年 JUMP》但其實內容不太大關係哈哈),包括有拍攝現場的製作特輯記錄,電影中出現的獨特投射影像(記得最高他們在工作室趕稿的情景嗎?),還有 CG 特效處理的影像等等,最後更有佐藤健和神木隆之介走訪日本各大影院宣傳的實況記錄(他們的支持者一定會看得很開心)。

 

CS9Fb3gUwAEaWet

 

Ca1LdoyUAAAVr0B
拍攝時的巨大畫筆!

 

可是,作為小畑健老師和大場鶇老師的支持者,最吸引是那 160 頁的特典書本!當中包括電影中有登場漫畫《這個世界靠錢和智慧》、《CROW》、《KIYOSHI 騎士》、《海瀨 11 號》、《味覺人少女美味》的第一話畫稿(不過根據之前日本場刊的資料,有部份不是小畑健老師所繪畫的),相信有部份原稿是和之前推出的《映画バクマン。 小畑健イラストワークス》會有重疊,但也好奇會有甚麼追加的部份啊!

 

news_xlarge_bakuman_tokuten3
《這個世界靠錢和智慧》

 

news_xlarge_bakuman_tokuten1
《CROW》

 

news_xlarge_bakuman_tokuten2
《KIYOSHI 騎士》

 

news_xlarge_bakuman_tokuten4
《海瀨 11 號》

 

news_xlarge_bakuman_tokuten5
《味覺人少女美味》

 

此外,還會附送《超英雄傳說》的貼紙!是出自大場鶇老師的手筆嗎(笑)?

 

Cawhwb7UMAAToxn

最後送上電影最後出現小畑健老師親筆繪畫的黑板畫~(來自導演大根仁 twitter)

 

CS8LyRlUkAAYPLo

 


 

bakuman-movie.com
Official twitter
Official facebook
大根仁 twitter:twitter.com/hitoshione

參考資料:natalie.mu/comic/news/177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