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成曜動畫最新作《Little Witch Academia》大型廣告!一字排開一氣呵成!

 


 

吉成曜的動畫最新作《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Little Witch Academia)》將會在下月播放,所以近日開始了宣傳活動,其中最吸引是在東京新宿鐵路站內(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新宿駅地下通路)有一個大型廣告!主視覺直接用了吉成曜導演拿手的動作分鏡原畫稿,一字排開一氣呵成!

 

 

 

OP「Shiny Ray」 主唱 YURiKA 也有去合照呢~(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宣傳 PV 可看到完成後的樣子(1:04):

 

 

在 C91 派發的「魔法入學小冊子」~

 

 

 

順提一帶吉成曜曾參與的名作包括有《新世紀福音戰士》(舊劇場版貳號機和量產型大戰的場面仍深深的印在腦海)、《天元突破》、《KILL la KILL》等等,以流暢爽快及具爆發力的動畫分鏡手法最為著名,另一名產就是爆炸場面的火光和煙霧,有著他個人一貫的風格,稱為「吉成爆炸」。

看看網友為他做的合集(很有愛)~

 

 

 

畫集試閱,吉成曜畫集 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編(2015 年出版):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Little Witch Academia)

原作:TRIGGER/吉成曜
監督・人物設定:吉成曜
劇本構成:島田満
主要角色:半田修平
美術監督:野村正信
色彩設計:垣田由紀子
撮影監督:奥村大輔、萬直樹
主要動畫:堀剛史
設計:芳垣祐介
編集:坪根健太郎
音樂:大島ミチル
音響監督:渡辺淳
音響効果:川田清貴
制作:TRIGGER

官方動畫網頁:tv.littlewitchacademia.jp
官方 twitter:twitter.com/LWA_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