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LISTER EXISTS》!門小雷鋼管舞畫集!

 


 

有留意門小雷的 facebook page 的朋友也知道她數個月也不停的在繪畫關於鋼管舞中不同舞步的畫作(1180 個動作!),現在終於結集成書名為《THE BLISTER EXISTS》,更能配合封面插畫女孩手上的彩色膠布!活動將會分為兩個部份,分別有展覽和簽名會,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啦~(之後應會有海外訂購的)

畫集定價 HKD $480,A5 size,1200 pages (full color)。

 

實體書本相片。

 

預覽片段:

 

 

特製宣傳動畫,還有鼓聲配樂~(相信是李一丁)

 

 

製作記錄,好多格啊!

 

另外所有展出的原畫也將可讓參加者選購,每張也是獨特的真跡!預覽片段:

 

 

部份作畫記錄:

 

 

 

 

 

 


 

 

門小雷 THE BLISTER EXISTS Book Release Exhibition

展期:2017 年 1 月 21 日(六) –  2 月 24 日(五)
星期一至六:中午 12 時至晚上 10 時
星期日:2 時至晚上 6 時半

開幕及新書發售日:2017 年 1 月 21 日中午 12 時至晚上 10 時(歡迎任何人士免費進場)
簽名時段:2017 年 1 月 21 日晚上 6 時至 7 時半
開幕派對 : 2017 年 1 月 21 日晚上 7 時至 10 時

地點:HOW
地址:香港九龍巧明街巧明工業大廈 AB 座 3 樓

*只收現金 !

 


 

畫集介紹:

<THE BLISTER EXISTS>
THE POLE DANCING MOVES ENCYCLOPEDIA

1000+ Colorful Illustrated Pole Tricks

Best Inspiration For Pole Lovers Of All Levels

Categorized, Easy-to-use Format

鋼管舞於近年愈來愈流行,你身邊總有一個會跳鋼管舞的朋友。

現今普及的鋼管舞都把舞蹈與體操融合一身,以體能配合身體柔軟度去做出每一個動作(Pole Moves)。由於鋼管舞還算是很新鮮的運動,仍在不斷發展中,目前都未有很統一的教學與分類。此書作者門小雷熱愛鋼管舞,綜合數年學習此運動的經驗,加上到處收集最新穎的 Pole Moves,以一年多時間繪畫出 1085 個鋼管舞動作,並細心整理分類,讀者可以快捷查閱每個 Pole Moves,方便日常鋼管舞練習。

《The Blister Exists》無疑是市面上最新、最齊全、最精美的鋼管舞圖鑒,絕對值得收藏。

書中每個動作都生動繽紛,配以不同的衣著造型,無論是鋼管舞愛好者或是喜歡看畫的朋友,都會喜歡這本書!

 


 

THE BLISTER EXISTS Book Release Exhibition 簽名需知:

  1. 《The Blister Exists》將於 2017 年 1 月 21 日中午 12 時在 HOW 開始發售。
  2. 買書時職員會給你一個簽名籌,名額 100 個,每人每次只獲派發一個籌。
  3. 凡購買展出原畫亦可獲得簽名籌。
  4. 簽名時段為晚上 6 時至 7 時半,有籌的朋友都可參與簽名活動。
  5. 為免輪候時間太長,當日只會於《The Blister Exists》或原畫上簽名,多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