冨樫義博新插畫!為「戶川純 with Vampillia」繪畫插畫!

 


 

認真的冨樫老師連他自己都感到害怕。

冨樫義博老師最近發表的作品應是為《JUMP 流!》繪畫的的示範插畫,在《HUNTER X HUNTER》連載不知何時再開的時候,在 2017 年最新的畫作竟是為音樂單位戶川純和 Vampillia 繪畫插畫!而且還有兩張!而且完成度十分高,坦白說我一看以為是旅團的各位!

 

 

一些近鏡看看細緻部份:

 

 

 

 

 

線條俐落,落墨肯定,畫功之証明。站在最前那位應就是戶川純,而後面就是 Vampillia 的團員吧。看資料說戶川純將會有 35 周年的記念演唱會活動,所以也和 Vampillia 合作,並推出《わたしが鳴こうホトトギス》的 CD。

 

わたしが鳴こうホトトギス

 

 

不知道將來會不會有更多的合作呢?不過我想大家最關心的也是,「何時復刊啊!?」

 


 

追加:Mangasick 的小故事(原 post):

昨晚引起轟動的冨樫義博插圖。相信有許多人知道他在《幽遊白書》中提過「戶川純」三個字,沒想到數年後接到這案子,真的畫了戶川純以及她最近這張專輯的合作樂手 Vampillia。

五年前,現已休業的師大livehouse「Shelter」舉辦了戶川純(私)藏展,我們因而認識了小龍這個瘋狂樂痴。
http://tinyurl.com/j26fjax

後來Mangasick開業,小龍決定再辦一次私藏展,拉長展示時間,並且舉辦兩場DVD放映會,但我們相信就算是當時已知Mangasick的朋友可能也沒發現這活動的存在,因為跟太陽花學運完全重疊!活動發佈日是318凌晨,十幾個小時後佔領行動就開始了。
http://tinyurl.com/hkh2xsj

不過我們製作了一本致敬刊物。當時想的比較單純,既然無法發放稿費,就直接設定為免費刊物,並且以「刊物會交到戶川純手中」為號召,結果交件數還不少。刊物後來成功由友人轉交給戶川純的經紀人,後來他還跟我們多要了一些,在新宿Loft演唱會期間發放。

目前這本刊物在Mangasick還有最後一點存量,看到本文感興趣的朋友歡迎向我們索取(我們不會擺出來)。

 


 

戸川純事務所:twitter.com/juntogawaoffice
いいにおいのするVampillia:twitter.com/iinioi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