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起始的場所!《排球少年!!》在仙台市體育館舉辦首次原畫展!





 

古舘春一《排球少年!!》踏入連載六周年,在今期《少年 JUMP》除了登上封面彩頁與版頭彩頁外,更宣佈將會在四月舉辦首次原畫展!最有趣是這次原畫展將會在仙台市的體育館內舉辦,這是因為古舘老師本身有在仙台市生活過一段時間,另外作品故事背景也是發生在仙台市,與及當地的體育館,所以將原畫展選擇在體育館內舉辦,實在是十分具紀念性呢!

古舘老師親自為是次展覽繪畫的彩圖,22 名角色全登場!標題更寫了初次的原畫展,回到起始的場所。

 

 

展覽會分幾部份,原畫展將會在第二競技場,而研修室用作售賣展覽產品,最有趣是展覽期間將會有三天在第一競技場舉辦排球教室,讓讀者一起親身打排球!令人想起 2004 年井上雄彥在舊校舉辦「Slam Dunk – 10 Days After」展覽時,也有開放籃球場讓讀者打球,更有親自下場,不知這次古舘老師會不會和讀者一起玩呢~?

溫馨提示,「少年 JUMP 展」三月至六月在東京,而東京去仙台只是一小時多的新幹線車程。

 

 

 

少年 JUMP 內的廣告

 

此外為紀念六周年也將會有抽選活動,當中 100 名得獎者將會得到漫畫一整話的複製原稿,是一整話!

 


 

 

 

ハイキュー!!展ゲンガ×タイカン

地點:日本仙台市體育館
日期:2018 年 4 月 15 日至 29 日

官方網頁:http://www.j-haikyu.com/haikyuten/

官方 twitter:twitter.com/haikyu_com

 

仙台市體育館(排球少年-聖地巡禮)
https://yatov6.tian.yam.com/posts/100258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