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涉谷!松本大洋複製原畫展 !





 

雖然知道不是原畫時是有點失望⋯⋯為慶祝松本大洋出道 30 週年,接下來的七八九月都會在不同城市的 Loft 商場舉辦松本大洋複製畫展!而且還有超多商品發售~除了展出的高級品複製原畫可以買回家外,重點商品絕對是附簽名的《TAIYOU》B3 海報tee

更新:2018 年 7 月 17 日

 

於涉谷 Loft 展場的樣子,不太大~(pic source

 

另一角度~(pic source

 


附親筆簽名的複製原畫!

 

松本大洋從早前出版的畫集《TAIYOU》選出 14 張畫作,以複製原畫形式展示和售賣,頭 100 張還會有親筆簽名!現在也有《TAIYOU》購買,而且——是簽名版啊啊啊啊啊!!!!

 

簽名版《TAIYOU》!!!!!!!!!!!(pic source)更新:已完售

 

而且好像每一本都不一樣!(pic source

 

展場內懸掛了售賣的複製原畫,作為展覽部分來說,是有點失望的。(pic source)

 

首次公開的三十週年出道紀念插畫,連框 52cm x 40cm,41040 yen。

 

為《乒乓 the animation》電視動畫盒裝封面而特別繪製的插圖。連框 52 x 40cm,29160 yen。

 

《GoGo Monster》封面插圖,連框 44.5 x 55cm,29160 yen。

 

月刊《SPIRITS》三月號封面插圖(2015 年 1 月 27 日發售)。連框 52 x 40cm,29160 yen(more

 

還有更多:

 

因應大小價格也不同。

 

 

 


 

買不起複製原畫?!還有 B3 海報!

 

窮人家如小編,就看準這些!便宜大張的!

 

B3 海報,51.5 x 36.4cm,全六款!1080 yen!

 


 

特別商品售賣

 

畫作也會製作成其他商品如明信片和 tee 等等,tee 是 champion 的啊⋯

不過這次選的圖和設計都比 village vanguard 的漂亮多了,想起之前整個封面印上去真是⋯

 

《乒乓》tee,S / M size,5400 yen。

 

《乒乓》tee,S / M size,5400 yen。

 

「搞什麼嘛!還不能吃營養午餐嗎?」《Sunny》tee,S / M size,5400 yen。

 

「我是山下靜。」「我是從橫濱來的。」《Sunny》tee,S / M size,5400 yen。

 

《惡童》tee 背面,S / M size,5400 yen。

 

《惡童》tee 背面,S / M size,5400 yen。

 

還有風褸!是《惡童》裡的牛頭怪~9504 yen,只有 M / L 大小,展覽期間下訂才會生產。

 

《惡童》標題字帽子,後面的部份有點畫蛇添足啦。free size,4320 yen

 

《乒乓》漫畫 LOGO 帽子,free size,4320 yen

 

《Sunny》裡靜的帽子,這個最可愛~free size,4320 yen

 

 

帽子實物,好像也不錯~(pic source

 

黑白漫畫扣針(直徑 4.4cm,全 12 種, 300yen)和 Trading sticker(全 12 種,7.2 x 5cm,324yen),兩種均需以扭蛋形式抽。

 

要是不想抽,Trading sticker 也有一整盒發售,3888 yen。

 

Postcard 的款式跟 Trading sticker 一樣,也是全 12 種,只是比較大張,14.8 x 10cm, 各 216 yen。

 

還有三款手機殼~2916 yen

 

其他的還有膠 folder、pouch(好像是毛巾質地的小袋),memo 紙等等~看展場相片也有 tote bag 啊不過不在官方消息裡。

 


 

集齊兩展覽印章換特製禮物!

 

只要在涉谷 Loft 展覽期間(現在到 7 月 20 日!),到展場蓋上印章,再到 7 月 25 日於 tobichi 2 開幕的松本大洋原畫展(得 5 日!)蓋上另一印章,就可以換到下圖的禮物啦!

 

是「特性ミニクリアファイルを」!集合了松本大洋各作品的一格+特別為 30 週年出道繪畫的插畫作為圖案的 A6 膠 folder

 


 

暑假成功擠上飛機去東京的朋友請務必一去~

 

 

松本大洋複製原画展~デビュー30周年記念~

2018 年 7 月 7 日至 20 日
10am – 9pm
東京.渋谷ロフト(涉谷 Loft)
免費入場

2018 年 8 月 7 日至 27 日
愛知.ロフト名古屋(Loft 名古屋)

2018 年 9 月 5 日至 25 日
大阪.梅田ロフト(梅田 Loft)

展覽官網

info source

info source 2

 


 

 

【松本大洋出道30週年紀念計劃】

原画展とライブペインティングの5日間
(限定 5 天的原畫展+Live painting)

2018 年 7 月 25 日(三)至 29 日(日)
TOBICHI②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4-28-26)
12nn – 7pm
場內有 9 幅原畫展出,複製原畫展會賣的這邊也可以買到。
* 人太多時會實行現場取示限制入場時間及人數,請配合館方安排。

Live Painting Session

松本大洋將會在 TOBICHI② 展場內(相片左方)的牆上畫畫!不過這次不是你坐看他畫,而是到場者可以在電話中選一張「希望這能在松本大洋的世界中出現」的相片!用場內提供的 printer 印出來。這些由觀眾所選出的相片,會交給松本大洋,由他從中選出圖片再畫在牆上。(好羨慕啊啊啊!)

2018 年 7 月 25、27、29 日
2 – 4pm(大概的時間,看大神心情~)
– 相片可以是風景、物件、動物、你自己或是你以外的人物(需得到該人物本人同意)都可以~
– 松本大洋駐場時段以外,都可以自由觀賞他在牆上的畫作。

展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