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熱情化作武器!山口飛翔《藍色時期》真人電影版!


將熱情化作武器——

2020 年日本「漫畫大賞 2020」大賞作品,累積發行部數超過 700 萬部,山口飛翔漫畫作品《藍色時期 Blue Period》宣佈改編成真人電影!率先發佈主視覺圖及特報影片!山口老師亦有為此繪畫賀圖~

矢口八虎:眞榮田郷敦

鮎川龍二:高橋文哉

高橋世田介:板垣李光人

森學姐:櫻田日和
山口老師繪畫特別賀圖

2021 年曾推出 TV 版動畫(12 話),說真的那時初次看到時無論對製作演出等也是感到失望的(之前也曾分享過),同時期待真人版的出現,一來這是一個寫實故事,描寫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探討修讀美術的難度及意義,如以真人演出加上學校實景相信會十分有趣;二來最重要是漫畫原作裡曾出現的畫作也是原作者山口老師或相關製作人員尋找不同的藝術家及藝術學生繪畫,真人版中可實際呈現該藝術畫作或裝置的實物,作品大小、顏色、物料質感等等也別具意義,希望這次真人版將會使用畫作的真跡作拍攝之用。

現在看到有真人版的消息令人再次期待!劇本與動畫一樣由吉田玲子擔任(聲之形、紫羅蘭永恆花園),導演萩原健太郎曾擔任《東京喰種》真人版電影導演,在特報影片中矢口繪畫時的專注眼神,以及畫筆前的繪畫火光亦有細緻呈現,期待成品!

2024 年 8 月 9 日日本上映。


原作:山口飛翔
監督:萩原健太郎
編劇:吉田玲子
配樂:小島裕規(Yaffle)

演員:

矢口八虎:眞榮田郷敦
鮎川龍二:高橋文哉
高橋世田介:板垣李光人
森學姐:櫻田日和

官方網頁:https://wwws.warnerbros.co.jp/blueperiod-movie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