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分格實體店 zbfghk store

這裡都是我們喜歡,並推薦大家買回家的實體書。

找你喜歡的書:

廢廢子、簡莉穎《直到夜色溫柔》

01451
HK$127.00
有庫存
1
產品資訊

只限 18 歲以上人士購買

「能不能像對待一個普通人一樣對我?」
《服妖之鑑》、《叛徒馬密可能的回憶錄》編劇 #簡莉穎、
《廢廢子の充氣大冒險》新生代漫畫家 #廢廢子
話題劇作改編!
給渴望性更渴望愛的所有人
不受女性歡迎的印刷廠工人、約第三者出來開房間的女同性戀、心理有缺陷的女人與她的聽障男友、練習口交的男同志侏儒、自卑胖妹與護唇膏男的僵局、互為彼此心靈支柱的老年婚外情……9段不被主流婚戀市場接受的身體及性關係,展開的是台灣當代的浮世繪卷,無數性 ∕ 愛、性別認同的困頓與可能。

新生代漫畫家廢廢子繼《廢廢子の充氣大冒險!》之後,首度與知名劇作家簡莉穎攜手合作,以漫畫的形式改編這篇充滿實驗性,並因大量的性愛場面與多元的身體形態難以搬上舞台之話題作。性愛不是只有唯美的場面或不斷抽插的高潮,性愛也是男男女女直面身體與親密關係的想望、羞恥、快樂及悲傷。

-

簡莉穎
1984 年生,彰化員林人。畢業於東華大學原住民語言與傳播系、文化大學戲劇系、台北藝術大學劇本創作研究所。現任職大慕影藝內容總監,曾任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兼任講師,舞台劇編導演超過 30 齣。2011 年 4 月《PAR 表演藝術》雜誌選為「十位表演藝術新勢力」之一;2012 年《PAR 表演藝術》選為「戲劇類年度風雲人物」;2015 年國家兩廳院「藝術基地計畫」駐館藝術家。著有簡莉穎劇本集《春眠》、《服妖之鑑》、《叛徒馬密可能的回憶錄》。

廢廢子
1995 年出生於台北。第一部漫畫作品《廢廢子の充氣大冒險!》是由大學的畢業製作延伸而來。創作主要根據自身的經驗,呈現女性對於性愛與情感的徬徨,以現代時空為背景,操作奇幻元素及視覺象徵,描寫失戀少女奮鬥的過程。2017 年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現就讀於加州藝術大學(CalArts)實驗動畫研究所。《廢廢子の充氣大冒險!》曾於台北荒花舉辦個展、Mangasick 舉辦原畫展,並赴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參與「台灣館新浪潮」展出。

個人網站 / FB / IG

-

性滿足永遠具有無限灰色地帶:簡莉穎x廢廢子對談《直到夜色溫柔》

儲存這個產品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