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田守新作《怪物的孩子》預告公佈!

曾執導《穿越時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等作品的細田守導演,新作同樣也是探討家庭問題。

繼《夏日大作戰》講述一整個家族,《狼的孩子雨和雪》談論母子生活,這次則是集中在父子的問題。就現在看來,好像和《狼的孩子雨和雪》也有共通之處,就是動物化的人類,看來細田守導演真的很喜歡這個表現方式!讓我下一回也分享一下《狼的孩子雨和雪》的觀後感。可是,製作人員的名字沒有了老將貞本義行作人物設定…(可是海報上的樣子還是有點他的風格)為甚麼呢⋯⋯?

總而言之,細田守導演前兩套作品個人也十分喜歡,這次絕對也不容錯過!

《怪物的孩子(バケモノの子)》
日本上映日: 2015 年 7 月 11 日

網頁:www.bakemono-no-ko.jp/
Facebook:www.facebook.com/studiochizu
twitter:twitter.com/bakemono_movie

相關:

細田守新作《怪物的孩子》預告( 2015 年 6 月 1 日)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 狼的孩子雨和雪》紙本分格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