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人》劇場動畫三部作

《亞人》推出劇場動畫!終於啊啊啊!!!!

近日在連載雜誌《good! アフタヌーン》(good! Afternoon)上公佈了劇場動畫化的消息,而且一來就是三部!

ajin2

 

《亞人》是近期在港頗受歡迎的作品。描寫外型與普通人無異,卻可無限「死過翻生」的「亞人」,成為小眾後的生死角力,有強烈的社會政治人生諷刺意味,是近來喜歡追看的漫畫。

2012 年開始連載,三浦追儺原作,桜井画門作畫。2013 年 3 月初日本發行第一卷,但第二卷開始是桜井獨力完成。2014 年發行由文化傳信(文化傳信日本漫畫組)發行港版第一期,至今已出版至第五期。

漫畫官網:http://afternoon.moae.jp/lineup/207
p.s. 謎一般的エロ漫画家 桜井画門:b.dlsite.net/RG12220/

來看預告!!!!!

 


news:natalie.mu/comic/news/149542
劇場動畫版官網:www.ajin.net/

 

11403331_886230198114829_7689109325453133380_n
製作班底:
(很多都是 3DCG《シドニアの騎士》(銀河騎士傳)電視動畫的班底啊。)

総監督:瀬下寛之
《銀河騎士傳》第一季副導和第二季導演。

監督:安藤裕章
繼《鉄コン筋クリート》(惡童)、《SHORT PEACE》的〈GAMBO〉之後又再次擔當副導啊,也曾參與大友克洋的《Steamboy》。

美術監督:滝口比呂志
亦是新海誠的《言の葉の庭》(言葉之庭)和岩井俊二的《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的美術監督。

系列構成:瀬古浩司
製作設計:田中直哉(《銀河騎士傳》同職位)
角色設計:森山佑樹(《銀河騎士傳》同職位)
造形監督:片塰満則(《銀河騎士傳》同職位)
色彩設計:野地弘納 (《銀河騎士傳》同職位)
演出:鹿住朗生、りょーちも、井手恵介
CG 總監:岩田健志、溝口結城、菅井進(《銀河騎士傳》同職位)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銀河騎士傳》同職位)

音樂:菅野祐悟
曾參與製作電視動畫系列《圖書館戰爭》、《JoJo 的奇妙冒險》第二季和《PSYCHO-PASS》的音樂。
www.yugokanno.com/

動畫製作: POLYGON PICTURES (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
曾參與製作動畫電影《Star Wars: The Clone Wars》及《Tron: Uprising》,他們也是負責《銀河騎士傳》的動畫製作。
www.ppi.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