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紀實漫畫刊物《熱帶季風》





 

台灣 慢工出版 Slowork Publishing 籌備一年的紀實漫畫刊物《熱帶季風》進入了募資階段!收錄了除台灣作者以外,還有香港、澳門、馬來西亞和關島作者們的原創紀實漫畫作品,主題包括:視障者的故事、90 年代的澳門建築、老吉隆坡的生活描繪、獨立音樂人的巡唱心聲、澎湖的擲炸棗民俗過程、一種叫高體鰟鮍的本土魚種生態、60 年代的香港回憶、關島查莫洛原住民文化推廣困境等等⋯這才是一單元的內容,還有國際漫畫作品介紹及轉載和創作者談紀實工作經驗分享。

 

 

書刊本體由 AGI 成員台灣設計師何佳興負責設計標準字與裝幀,全本以相等於絲印的規格印刷,還用了大量的金屬色、特殊色和不同的紙質去配合漫畫本身的風格,超揼本的製作背後是希望這本刊物能像裡面的紀實漫畫一樣能被好好存起來。

創刊號165頁,2/3的彩頁,實體刊物連港澳郵費最基本(台幣 550 + 港澳運費 120)= HKD $173 一本,平均 $1.04 /頁,除了平靚正都唔知講咩好。
*記得埋單時加埋運費。

 


 

募資官網: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monsoon